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滿前世情人與2男聊天!爸怒毆縱火燒車

2019/05/09 18:38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林口在9號凌晨3點多,傳出有2輛機車遭到縱火,警方調查,原來是一名蔡姓少女,深夜跟2名男性友人在住家樓下喝酒聊天,少女父親不滿,燒毀兩名男性友人的車後,拿手機在一旁拍照,面對媒體鏡頭,更辯稱是「青少年酒後鬥毆」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一名父親為了護女,竟然放火燒機車後還拿手機拍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兩輛機車放在一塊,一旁一名蔡姓男子還拿了幾塊布,蓋在機車上面,下一秒他卻對著機車點火,只見火舌從兩車中間竄出,煙霧大到快覆蓋住監視器鏡頭,蔡姓男子還站在一旁用手機拍攝,不久後新北市林口一間派出所,就接到蔡姓嫌犯報案說,中正路的巷弄內發生縱火案。

 

深夜火燒車,就發生在9號凌晨3點多,警消獲報趕緊到場撲滅火勢,但兩輛車已經被燒到全毀,只剩下骨架,一旁還留有空的啤酒罐,還有疑似是犯案用的打火機,鑑識人員來來回回,在現場進行採證,附近住戶看到機車被猛烈火勢吞沒,也嚇到不敢睡,跑出來查看究竟發生什麼事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家裡我有聽到爭執的聲音,然後後面就聽到一台摩托車過去,然後那台摩托車在附近繞來繞去之後回來,之後就開始起火。」

 

▼這名父親事後在面對鏡頭時,還佯裝成什麼事都沒發生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查發現,縱火的人就是報案的蔡姓男子,原來他因為不滿女兒凌晨在自家樓下和兩名男性友人喝酒聊天,不但徒手毆打兩人,還將兩人的機車縱火燒毀,只是記者第一時間趕到現場,這名蔡姓男子在面對鏡頭時,還佯裝成什麼事都沒發生,接受媒體訪問。

 

縱火蔡姓嫌犯 vs. 記者:「他應該是吵架啦(有打架什麼之類的嗎)有啦!有啦!好大聲啦(就在那邊吵就對了)對對對,就著火了,我也不懂,我這裡住戶,我當然趕快跑下來啊,趕快報案啊。」

 

▼警方表示已將他通知到案,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企圖混淆案情,但整起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,讓蔡姓男子是想賴都賴不掉,為了護女,縱火燒兩車,警方已經將他通知到案,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遇女朋友不理他 男怒燒機車洩恨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