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虐嬰!17歲媽懷疑孩卡陰 惡表姊嗆:剁一剁

2019/05/09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台南虐嬰!17歲媽懷疑孩卡陰 惡表姊嗆:剁一剁

台南今年初發生一歲六個月的女童,遭17歲的小媽媽,還有同居的表姐三人,輪流以水管和抓癢工具,教訓打死的案件,且一群人不知女童已經死亡還帶著她去唱ktv ,檢方認定表姊三人,惡性深重,要求法官從重量處無期徒刑。台南地院9日上午第2次開庭、傳訊涉案小媽媽當證人應訊,她提到一行人後來討論如何善後時,表姊曾說「剁一剁」,而李姓男友人則說可棄屍,丟到山上。

 YT廣告

據了解,女童的17歲母親透過朋友介紹,認識當時18歲的男友,2人發現懷孕後就馬上結婚,但男方國中畢業後就沒再繼續升學,以打零工為生,女方婚後要求每月1萬撫養費,最後男方拿不出,加上經常吵架,婚姻只維持1年多就告吹,監護權交由女方,但她沒有謀生能力,在去(2018)年9月帶著女兒,投靠20歲表姊及26歲表姊夫租住的一處大型社區大樓公寓。而涉嫌對女童施暴的共4人,分別是17歲母親、26歲表姊、28歲表姊夫與28歲男性友人,只要女童哭鬧,就會出手「管教」。

 

▼表姊聲稱常看到靈體出現要求精神鑑定,讓女童的父親更認為表姊想脫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小媽媽驚人透露,今年初從小琉球之旅回來,就出現小孩哭鬧陰靈附身的說法,剛開始4人還輪流餵小孩喝牛奶、每天一餐180CC的奶粉,約從今年1月1日到7日,白天會讓她睡覺,晚上不給女兒睡,後來之後狀況沒有改善,1月8日至15日不管白天或夜晚都不讓小孩睡覺或吃東西,會輪流持愛的小手打她,不讓她哭鬧。

 

小媽媽更透露,李姓男友人、表姊夫都有把女兒抱起後,再摔在鋪有床鋪的地板上,後來到了1月15日下午,大家要出門前女兒有一直翻白眼,卻沒有沒反應,大家也有討論說如果女兒死在家裡就不好處理,後來照原計畫到KTV唱歌;期間有點一碗清粥餵女兒,但她癱軟沒吃進去,李男發現女兒沒有反應,就說可能死了。

 

▼警方查扣疑似虐打女童的證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小媽媽後來說,大家有討論如何處理,表姊提到「剁一剁」,李則提議棄屍,後來車子本來要開往山區,但她要求開回醫院,才抱女兒下車進醫院。目前17歲的小媽媽交由少年法庭處理。

 

而檢方認定表姊、表姊夫及李姓友人,三人惡性深重請法官從重量處無期徒刑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屋米蟲!生母投靠表姊夫妻住豪宅 經濟全靠「娘家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虐童 表姊 小媽媽 棄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