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黑狗遭綁雙腳 重摔丟3公尺深溝喪命…死不瞑目

2019/05/08 13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黑狗遭綁雙腳 重摔丟3公尺深溝喪命…死不瞑目

這樣太狠心了!彰化一名網友在社頭鄉發現有人對流浪狗下毒手,且手法相當殘忍,竟然是將狗狗的腳綁住,然後重摔在水溝死掉,仔細一看,牠的眼睛還是睜開的,實在感到相當心痛又心疼,也趕緊將照片po上網路,希望找出兇手!

YT廣告

原PO接受採訪時表示,當天是親友在彰化社頭鄉發現這隻狗狗的模樣,當時發現牠的腳被綁住,還被重摔在水溝死掉,看到這殘忍模樣,不禁怒罵「他X的,有善心人士出錢把浪狗結紮,原地野放,竟然在社頭鄉這麼好的地方,有爛人綁牠腳重摔在水溝死掉,超扯…剛剛有人把牠撈起來了,X壞事的人祝福你生孩子沒雞雞。」

 

▼網友怒將照片上傳,希望找到真兇。(圖/社頭鄉義消團隊授權提供)

 

目前愛狗人士已經將過世的黑狗狗送去安葬了。原PO也透露,由於現場並沒有監視器,目前正由警方追查兇手中。而這段令人心痛的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痛批「把快樂建立在小動物生命身上有報應」、「太扯了吧」、「這麼小的狗狗...」、「應該要沒屁眼」。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狗狗被丟的地點在田中與社頭交界的太平坑,地點隱密又偏僻,水溝有將近3公尺深,狗隻被綁雙腿丟棄在溝內,一定會非死即受重傷,手段非常殘忍,社頭分駐所已經在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中,有任何情資歡迎來電提供04-8732036。

 

(封面圖/社頭鄉義消團隊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皺紋嬤狂敲門:阿弟仔開門 他趴下看…嚇噴尿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流浪狗 黑狗 喪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