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加麵2次遭拒! 台大女怒控店長詐欺下場出爐

2019/05/07 20:57 字級:
讀稿

吃個麵卻吃出火氣來!有一名台大女大生到學校附近的平價日式料理店用餐,點了一碗拉麵後,看到菜單上寫「可加麵」,於是要求加第一次麵,但是這球麵吃完後,她又要求再加一次,結果被店家拒絕,店家說,加麵只能加一次,這話讓她非常不滿,怒告對方詐欺,不過檢方認為加麵屬於額外服務,店長罪證不足,不起訴。事後店家解釋,是溝通上有誤解,現在菜單上已經註明「限加一次」。

YT廣告

▼店家解釋,是溝通上有誤解,現在菜單上已經註明「限加一次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就是這碗唐揚雞拉麵,讓台大女大生吃出火氣,而且是想加麵惹的禍,原來在今年三月,女大生到平價日式料理店用餐,看到菜單上有提供加麵服務,於是要求加一次麵,結果把麵吃完後,又想再加麵一次,不過卻遭到店家拒絕,女大生當場大鬧,還叫了警察,最後告店家詐欺,而現在檢方說,這跟詐欺無關,最後不起訴。

 

店內用餐民眾:「加麵就可以加麵,如果它上面沒寫加一次,店家告知你,你也該知道了,幹嘛無理取鬧,去玩文字遊戲沒意義。」

 

▼台大女大生要求加第二次麵被店家拒絕,告店家詐欺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回到店裡看看菜單,上頭已經貼上「加麵限一次」的標示,店家很無奈,私底下透露,在發生這件事情後,就把菜單註明清楚,其實過去顧客想加兩次麵也會同意,當初真的是因為溝通上出了問題,不過菜單沒標示清楚,難道不會涉及廣告不實嗎?消保官建議,還是把菜單明定,才不會製造糾紛,但菜單原本就沒說無限次加麵,因此店家也沒有錯。

 

其他拉麵店老闆娘張郁文:「這是您的加麵。」

 

事實上,無限加麵也可以成為吸客噱頭,附近的店家也有加麵服務,而且加的麵跟原本的份量一樣多,從店外招牌到菜單都有寫明加麵是「無限次」。

 

▼附近的店家也有加麵服務,而且加的麵跟原本的份量一樣多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他拉麵店老闆娘張郁文:「像男學生的話最多我們遇過,有加到八次麵,再加上本來的那球麵,所以總共吃了8、9球有,(這樣對成本會很傷嗎?)當然,(店家)一次免費最好就標一次免費,如果可以兩次最好就是要標得很清楚,才不會造成消費糾紛。」

 

這次發生加麵告上法院的事情,同行也幫忙抱屈,畢竟做生意總是希望以和為貴,誰也沒想到,原本額外給的服務卻變成客人不滿的原因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拉麵店遭屁孩酸「感覺很窮」!他大反擊後卻想哭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