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撞傷女…倒車再輾一次 車禍潛規則曝光

2019/05/07 09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男撞傷女…倒車再輾一次 車禍潛規則曝光

中國大陸流傳著「車禍潛規則」,由於撞傷人會遭到受害家屬不斷索討賠償,但撞死人只要一次全付清,因此不少人會選擇乾脆鬧出人命,才不會被糾纏,賠的錢也比較少,四川廣元蒼溪縣一名54歲李姓男子,不小心撞到51歲崔姓女子,他竟落實了「寧撞死,勿撞傷」的潛規則,倒車又輾過崔女,冷血得令人髮指。

 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 5日上午9時許,李男駕駛一輛白色越野車通過東溪大橋橋頭,不慎撞到正在過馬路的崔女,崔女當場倒地,不斷發生呻吟,路人見狀立刻上前關心,沒想到李男發現崔女仍有知覺,竟直接加速倒車,往崔女身上又輾過去,直到撞上後方的小型巴士才停車。

 

▼李男不慎撞倒正在過馬路的崔女。(圖/翻攝《秒拍》)

 

崔女遭輾壓後,翻滾了數圈,當場失去知覺,所幸送醫急救後,目前已經沒有大礙,而李男的行為也被錄下,受到網友們一面倒撻伐,怒指李男冷血、喪盡天良,對此,有司機跳出來解釋,李男會有這樣的行為,是因為「撞死人賠一次,撞傷人賠一輩子!」

 

▼見崔女沒死,李男倒車再次輾過對方。(圖/翻攝《秒拍》)

 

該名司機指出,「撞傷了孩子,你花的錢絕對可以供這個上小學的孩子考到博士了;撞傷了老人,贍養老人的義務全權交給你」,他表示,「還不如撞死了,一次性賠清,省得家屬糾纏」,因此民間才會流傳著「寧撞死,勿撞傷」的車禍潛規則。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《秒拍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9歲遇浴血死劫 車斷3截!同位置:7天走了2個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