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摩鐵激戰暴斃!小三嗆他不舉…遺孀怒:絕對會硬

2019/05/06 16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摩鐵激戰暴斃!小三嗆他不舉…遺孀怒:絕對會硬

一名已婚的李姓男子偷吃趙姓小三,但在2017年開房間時突然心肌梗塞,送醫後不治,李妻因此發現丈夫外遇,氣得告上法院,沒想到小三辯稱李男長期陽痿,彼此只有親吻、擁抱,並沒有「性器接合」,但李妻強調丈夫「絕對會硬」,且李男生前沒有勃起障礙的病例,因此高院認定小三犯了通姦罪,判3月徒刑,可上訴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根據判決書指出,李男和小三2017年8月時,在一家汽車旅館偷情,未料李男突然胸悶倒地,送醫後被診斷為急性心肌梗塞引發心因性休克,當晚不治。李男過世後,外遇的事才被發現,李妻面對丈夫外遇及過世的雙重打擊,氣得怒告小三涉犯妨害家庭罪嫌。

 

▼小三辯稱兩人只有親吻、擁抱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小三則供稱,與李男從16歲就認識,但李男一直都有不舉的問題,所以兩人到汽車旅館並非是為了發生性關係,還強調李男「太軟」,即使雙方性器官有接觸也無法交合,不構成通姦要件。而一審也認為李男生前病歷顯示患有糖尿病等宿疾並有「三高」,有極大可能發生勃起障礙導致陽痿,因此判小三無罪。

 

▼小三說李男不舉,李妻認為李男性功能正常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李妻不服判決,於是提起上訴,高院審理時函詢醫院,確認李男生前患有多種慢性疾病,但從無性功能障礙的記載,李妻也證明,李男雖有早洩傾向,但性功能並沒有障礙,「絕對會硬起來」,另外,由於小三應訊時曾坦承「有做一下」、「不舒服才停下來」等話,因此法官依照司法實務認為,即使通姦時性器僅插入一部份也成罪,據此改判小三3月徒刑、得易科罰金9萬元,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包租公偷吃...淫照誤傳妻 女兒爆密神反擊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