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嚇死人的貴!見老人落單兜售 一般中藥材竟要6.6萬

2019/05/05 20:12 字級:
讀稿

三盒中藥居然要價六萬六千元!來看到台中有民眾家裡的長輩去看醫生,沒想到卻被院外人士兜售中藥材,三盒要價六萬六千元,家屬覺得被詐騙,氣得PO上臉書,提醒大家,實際詢問中藥行,裡頭只是一般顧肝補身體的藥材,雖然裡頭的冬蟲夏草和金線蓮,價格有高有低,但不至於賣到六萬六,不過警方說當事人不追究,所以沒有報案,會加強醫院附近的巡邏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台中有民眾爆料,家中長輩被院外人士兜售六萬六千元的中藥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什麼中藥這麼貴,價值六萬六千元的就是這三盒中藥材,看起來裡頭有好幾個小包裝中藥材,還有藥草,網友PO文寫著,家裡長輩去看醫生,走到醫院外就被陌生人騙去買藥材,要大家小心。


民眾:「那個藥材,對我這種脊椎損傷的人來說沒有用,所以我不會買。」


運將:「兜售的一定會有,像按摩椅按摩器,最近不應該有這個情況才對。」


每天排班的運將有看過賣復健器材的人,卻沒遇過賣藥的,不過這六萬六買到的病不是甚麼昂貴藥材,這只是一般的當歸、紅棗、杜仲,還有黃耆、枸杞和肉桂,還有疑似金線蓮,但這些藥才根本花不了兩千塊。

 

中藥行老闆:「這都是一般的藥材,也不是說最好的。」

 

記者:「這個是吃什麼的?」


▼中藥行老闆表示,三盒的中藥都是一般藥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中藥行老闆:「這個一般來說,只是吃保養身體補養藥。」


民眾:「我都不敢買,因為不認識,也不知道成分是什麼,吃了會怕。」

 

民眾:「他們應該覺得老人家比較好騙,這樣的東西實在太貴了,這應該是騙局。」


▼民眾PO文提醒大家,當心不要購買被來路不名的藥材。(圖/臉書 豐原好康聯盟社團

 

不過PO文的當事人並不追究,也沒有向轄區警方報案,只是擔心老人家因為落單要是被盯上,買了來路不名的藥材,要是有問題恐怕吃了傷身,才會挺身而出PO文警告,但警方說,要是強行逼老人家買藥,也有觸犯社維法的疑慮,最高可處一萬兩千元罰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