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噁!彰監惡霸逼他吞屎喝尿 舍友還幫加料

2019/05/03 22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噁!彰監惡霸逼他吞屎喝尿 舍友還幫加料

這種行徑真的太惡劣!一名男子在彰化監獄服刑期間,和2名舍友同房,沒想到其中一名舍友因為對男子不滿,竟然強迫他吃屎喝尿,如果男子不從就毆打他,而另名舍友見狀不僅沒阻止,還在一旁拿番茄醬、濃湯包等物品,幫他「加料」,後來男子不堪受辱將事情告訴監獄管理人員,案件才曝光。

YT廣告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舍友A男因為被害男子平常不維護環境、生活習慣等問題,對男子心生不滿,2017年10月22日上午8點左右,男子因為腸胃不舒服去上廁所,不過擔心上廁所的聲響和味道會影響到其他同舍舍友,因此將糞便、尿液分別排放在舍友B男的塑膠袋和水杯中,沒想到A男見狀,竟然要男子將容器裡的糞便和尿液都吃下去。

 

▼彰化監獄驚傳霸凌舍友事件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被害男子控訴,當時他不從,甚至還被A怒賞巴掌,A還拿起水杯逼他吃下,而這時B也發現A的惡行,沒想到B不僅沒阻止,還聽從A的命令,將床底下的濃湯包和番茄醬拿出來,接著A要求男子將番茄醬和濃湯粉摻進排泄物中混合吞掉,後來男子不堪受辱,憤而將此事告訴監獄管理人員,A、B的惡行才曝光。

 

▼男子被舍友逼迫吃排泄物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彰化地院審酌A男在案發時就已因另案在監獄服刑,前有多次詐欺、多次偽造文書等犯行,沒想到在監獄中不僅沒改過自新,甚至還霸凌舍友,因此判處A男3個月有期徒刑,可易科罰金,B男則無罪。

 

★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★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湯匙吃人腦!他被關後…再瘋狂虐殺2獄友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