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學生打女友…正義哥勸導還被兇 她淚:對不起

2019/05/03 09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男學生打女友…正義哥勸導還被兇 她淚:對不起

臉書粉絲團「靠北苗栗」2日晚間PO出一段影片,有網友目擊一名男學生疑似與女學生發生爭執,在街頭直接動粗,先用力推了女學生一把,對方重心不穩,瞬間後退跌坐在地,後來還大吼痛罵,更賞對方一個耳光!激烈畫面曝光後,引發網友氣憤撻伐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從網友上傳的影片中可見,當時男學生不顧一旁人車經過,先是把女學生推倒在地,後來女生再起身,又被他推肩頭數次,整個人靠在牆壁。此時,男學生又憤怒地朝女學生身後的牆壁搥了幾次,接著賞了女學生耳光,過程中,還可聽見男生不斷對著女生大吼,甚至直接「拎起女生」。

 

網友看完這段影片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小小年紀就在對女生動手,長大還得了?」、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打人就是不對」、「不能好好講嗎?動手幹嘛!人家也是爸媽辛苦養大的女兒耶」、「好派喔! 嚇到叔叔了」,也有網友提醒,「雖然不知道是發生什麼樣的糾紛 但...孩子啊! 暴力不是你該發洩情緒的管道,你是父母手上的心頭肉,而那女孩當然也是,你確實造成社會觀感不佳,也道了歉,但你真正該道歉的,是你的父母、對方父母,還有女孩」。

 

後來,也有網友在留言處PO出另一段影片,可見一名穿著拖鞋的正義哥上前勸說男學生的行為,希望他不要動手,但對方似乎不理會,雙方差點爆發衝突。此時,被打的女學生夾在兩人中間,帶著哭腔、不斷鞠躬道歉,多次大聲地說,「真的很不好意思!不好意思」。

 

▼正義哥(左)現身直接對著男學生勸說,女學生則是不斷鞠躬道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對此,南苗派出所所長也留言表示,本案經調查是單純男女朋友口角糾紛,且女學生已暫不提出告訴,全案本所仍依家暴法及少年事件處理法將男學生移送法辦。另外,也有網友透露目前該校教官已經處理了。

 

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吵架遭男友狠掐脖30秒!女縫3針:感覺要斷氣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情侶 吵架 苗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