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減速讓救護車先過 衰騎士急煞…慘被2後車追撞

2019/04/30 14:31 字級:
讀稿

到底遇到救護車,該怎麼禮讓呢?禮讓如果被追撞,責任到底要歸咎於誰?有網友上傳了一支車禍影片,一輛機車聽見救護車的鳴笛聲後,在路口急煞減速,結果就被後方的機車追撞,其中一輛的機車騎士還被彈飛,引發連環車禍。到底這肇事責任該怎麼歸屬,讓車主很害怕。

 

YT廣告

救護車鳴笛聲大響,其他車輛發現後,開始減速慢行,男騎士騎到路口要禮讓救護車,結果....。

 

▼機車騎士突然急煞還蹺估練,後方騎士反應不及從車尾撞上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機車騎士突然急煞還蹺孤輪,後方騎士反應不及,直接從車尾撞上去,整個人重摔倒地,女騎士從後方追撞,連人帶車騰空拋飛,痛到爬不起來,三輛摩托車撞成一團,挨撞的男騎士一臉錯愕,趕快打電話報警。

 

▼三輛摩托車撞成一團,挨撞的男騎士一臉錯愕,趕快打電話報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鄰居:「一定很危險的,救護車要過 ,後面一定要停啊,但其他車輛沒有停啊。」

 

3部機車連環撞,發生在台中建國北路和美村路口,前車騎士禮讓救護車,但後方騎士沒保持距離,想搶快想衝過路口造成三人受傷送醫,路口交通一度堵塞,網友調侃是後方騎士是趕著要投胎嗎?只是急煞禮讓救護車,卻造成後方追撞,騎士可擔心肇責問題。

 

▼台中建國北路和美村路口3部機車連環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:「可能是來不及反應,加上距離沒有抓好,依我們判斷應該是未保持行車保持距離。」

 

救護車搶救生命分秒必爭,用路人靠右邊禮讓救護車通行,如果沒辦法往外側壁讓,也記得千萬別僥倖試圖搶快衝過路口,以免發生交通事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禮讓救護有技巧 汽機車靠邊停切忌「別猶豫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