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逍遙畫面曝光!土豪哥現身「這間廟」求保佑

2019/04/27 15:09 字級:
讀稿
逍遙畫面曝光!土豪哥現身「這間廟」求保佑

土豪哥朱家龍,兩年多前找小模到飯店開毒趴,導致郭姓女子死亡。他被告關押785天後,昨天(26日)上午重獲自由,沒想到晚上就被民眾發現,朱家龍跟著父親出現在雲林北港朝天宮,向神明上香保佑,原來他的父親本身是雲林人,兒子一出獄立刻帶他回家鄉拜拜。

YT廣告


▼土豪哥與父親現身北港朝天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雲林北港朝天宮的主殿內,大批香客在裡面上香參拜,其中有個穿全身黑的男子,體型壯碩帶個黑框眼鏡,有民眾認出,他不就是涉嫌郭姓女模命案的土豪哥朱家龍,被關押785天,26號上午以一百萬交保的朱家龍,走出高院立刻坐上黑色休旅車,一路回到北投住家,沒想到休旅車下午再度出門,朱家龍父子疑似調虎離山,坐別台車,悄悄跑到雲林北港。


▼土豪哥入北場朝天宮參拜,被民眾認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座300年歷史的朝天宮,是雲林重要的信仰中心,土豪哥在26號晚上7點多,跟著爸爸出現在主殿,一一向神明上香還願。據了解,朱家龍的爸爸朱仁才,本身就是雲林人,兒子因涉案被關押兩年多,好不容易更一審減刑,還獲得交保,回家沒多久就跑了250公里到朝天宮還願,由於28號就是媽祖誕辰,宮內香火鼎盛,人也很多,土豪哥的樣貌被認出來,交保之後的他,臉上沒太多表情,似乎只想先去去霉運,再跟神明保佑,後續漫長的上訴程序,能順利進行。

 

▼土豪哥被關押兩年多,更一審減刑獲得交保,立刻至朝天宮還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羈押785天身形比一比 土豪哥奔6千萬北投豪宅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