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捐太多錢想退款 她遺書:老公對不起!墜12樓亡

2019/04/27 11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捐太多錢想退款 她遺書:老公對不起!墜12樓亡

台北市中山區昨(26)日下午發生一起墜樓事件!一位家住林森北路的51歲林姓女子,在留下寫著「老公,對不起」遺書後,於下午3時許由住家頂樓12樓一躍而下,當場身亡,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林女疑似是因為捐款而跟公益團體有糾紛,才突然想不開。

 

YT廣告

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,緊急拉起封鎖線,發現高速撞擊讓林女肢體扭曲變形,頭顱破裂,明顯死亡,林女丈夫到場見到遺體後,當場淚崩無法自拔,直到被帶回警局作筆錄時,也情緒崩潰,一度無法好好說話。

 

▼林女丈夫見到遺體後崩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家人表示,林女留下的遺書中寫道,如果自己跳樓或輕生,希望老公能夠為他安排好所有身後事,且直言:「有些事情無法改變,人力所不及請不要悲傷。」最後更說到:「生命的結束只是畫下句點,那是命運與個性的安排。」字句透露出厭世的態度。

 

▼疑似是捐款問題讓林女想不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調查後發現,林女近年有精神方面困擾,在捐款給一個公益團體後,認為捐款數目過大而後悔,所以在昨日上午前往公益團體商量退款,但雙方未達成共識,似乎是因為回家後越想越覺得對不起家人,憂鬱之下選擇輕生,但詳細的輕生原因仍有待深入調查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0歲媽抱4月嬰跳19樓 破頭倒血泊身亡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