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收留翹家女!疑心男狠處「烹刑」凌虐

2019/04/26 13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收留翹家女!疑心男狠處「烹刑」凌虐

以為遇好心人,沒想到竟是場噩夢!一名李姓少女因為翹家沒地方住,只好上網求援,台北一名金姓男子見狀,便伸出援手收留她,不料過沒多久,金男發現自己被仇家跟蹤,就把矛頭指向李女,懷疑對方洩漏他的行蹤,金男憤怒之下,竟和3名有人聯手痛毆李女,還將其雙手放進水中慢慢加熱,殘忍舉動宛如古代「烹刑」,李女最後逃出報警,台北地檢署24日依傷害等罪嫌,將金男及其友人起訴,其中一名涉案少女因未成年,則移由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調查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少女翹家借住到台北的金男家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起訴書指出,李女因為翹家無處可去,就在網路上發文求助,家住台北的金男便收留她,讓她先暫住在家中空房,沒想到事隔幾天,金男卻遭仇家跟蹤,自認行事小心的他,懷疑是李女當「抓耙子」洩漏他的行蹤,於是,他在去(2018)年6月間,夥同高姓男友人、徐姓女友人以及另名未成年少女,對李女施暴凌虐,先是將她綁起來,質問她為何當告密者,接著就輪流打她巴掌,過程中,李女不斷求饒,強調沒有洩漏金男行蹤。

 

▼古裝劇中,宮女被處「烹刑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《步步驚心》劇照)

 

▼金男將李女手放進水中,再用電磁爐慢慢加熱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但金男不相信,還親自動手,先用燈罩毆打,接著朝李女噴髮膠點火,還點熱熔膠燙其大腿,最後甚至將李女雙手放進一盆水中,再用電磁爐慢慢加熱,殘忍行徑像是古代酷刑中的「烹刑」,李女不堪凌虐,趁機逃出金男住處向警方報案,案件才曝光,目前李女已由社福單位安置,所幸她被燙到時馬上縮手,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傷勢,至於金男等人,則被依妨害自由、傷害等罪起訴,另名涉案少女則移由新北少年法庭調查中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image.so.com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死還痛苦!滿清酷刑之一 竟然是吃2碗麵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