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三生遭霸凌跳樓 師寫卡片:你用了最笨方式

2019/04/26 09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國三生遭霸凌跳樓 師寫卡片:你用了最笨方式

台中一名國三生近日因屢遭霸凌而跳樓,媽媽指控,兒子多次向導師求助,但霸凌情形沒有改善,就連兒子跳樓後,該學生的班導師帶著全班寫的慰問卡到醫院時,還在上頭寫了「很遺憾你用了最笨的方式」,讓媽媽委屈得泣不成聲,也引起外界抨擊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這名國三生22日從學校4樓一躍而下, 所幸被救回一命,但雙腳有開放性骨折,一名自稱是男學生的親人在網路上發文指控,表示該學生長期受到霸凌,期間有向老師發出求救信號,但情況都沒有好轉,因此才會意圖結束生命,而學生媽媽事後接受媒體訪問,數度哽咽說不出話,哀傷地指出,兒子個性低調溫和,卻不斷受到欺負,身材、外型被嘲笑,還常說他是同性戀,因此他把自己剃成三分頭,讓人很不捨。

 

▼國三生因遭霸凌跳樓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媽媽也提到,兒子曾向她坦承遭到霸凌,她打給班導卻沒人接,兒子事後詢問班導有沒有接到電話,但班導不僅回「沒有打給我」,還在聽完狀況後冷冷地說:「這種事就算你媽媽來學校,老師也沒辦法處理。」且在跳樓事件發生的當天,班導以「校務繁忙」為由未隨救護車一起到醫院,而是由一名行政教職員陪兒子一同就醫。

 

▼國三生因遭霸凌跳樓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更讓媽媽生氣的是,班導在事發當天神隱,隔天才帶著全班一起寫的慰問卡片到醫院看孩子,但卻親筆在卡片上寫下:「遺憾你用了最笨的方式表達不滿,也心疼你的無助,千言萬語化作祝福,祝願早日恢復健康。」讓媽媽生氣又難過,認為孩子舊式求助無門,才走到這個地步,氣得忍不住痛批:「我的孩子已經受傷了,為什麼班導又要來教訓他?」

 

▼班導慰問卡片讓媽媽更生氣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網友也紛紛憤怒抨擊:「霸凌者固然可惡,但老師更令人生氣」、「全世界就這位老師最沒資格說這句話」、「現在老師太多,很多不適任是應該解任」、「可以禁止這老師在教書了嗎!簡直誤人子弟」、「這位老師也用最笨的方式在教導學生」、「不知道是不會說話呢?還是在往沒死的學生心上戳刀子」、「為什麼現在的學校,都是被霸凌的小孩有錯,霸凌的同學都沒有問題,也都不用道歉」、「換我們用社會來霸凌老師好不好?反正也沒有辦法處理啊」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偶像突退團!親哥曝真相:團員霸凌要她死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