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保時捷一周就壞!車主控修車慢、掉包引擎

2019/04/24 21:02 字級:
讀稿

有車主向東森新聞投訴,花100多萬到中古車行,買了一輛保時捷,沒想到只開了一個星期引擎就壞了,還有漏水狀況,車主控訴,修車修了兩個月還沒修好,事後車廠還拔了別車的引擎來替換。修車廠回應說,是因為車行老闆那段時間出國,委託給謝姓業務處理,沒想到業務中途離職,才會造成保時捷遲遲沒修理,事後車行看車主急著用車,才會拿同年分同款車的引擎裝上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車主 vs. 記者:「車子買一個禮拜,引擎就壞掉了,(別台車的引擎把它拿過來換),對然後騙我說,這裡面的鎘電池有換過,換改良品。」

 

▼車主控訴花100多萬買保時捷,不料開一星期引擎就壞了!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歡喜買下保時捷跑車,沒想到卻換來一肚子火氣,車主氣憤向媒體投訴說,保時捷只開一個禮拜,不只引擎壞掉,就連車內冷氣都不冷,甚至還有漏水的狀況,車行老闆承諾會修車,卻是拔了另外一輛新車的引擎給車主。

 

車主:「明明就沒有換的東西,為什麼要跟我講有換,他說因為要趕快把車子,交還給我,我覺得我被欺騙啊,這個說要弄這東西,車子一回來,我就跟他說這要弄,也不處理啊。」

 

▼不只引擎壞掉,車內冷氣也不冷,還有漏水狀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從過年等到現在,一輛車修了兩個月卻都還沒有修好,車主無奈表示說,車貸還沒還清,車就這麼壞了,也因為這樣害自己丟了禮車的工作,如今想退貨車行也不給退,鉅額賠償究竟要找誰來負責。

 

修車廠員工:「因為當時車行的負責人,在國外辦車,車行的事情他已經全權委由,當時的負責業務處理,所以最後,業務也沒有給我任何答案,所以就這樣 一直放了兩個月,車主也表示他急需要用車,所以進了一台,同年份的同款式車,引擎全部一模一樣,可是是完整的,那直接把這個新的引擎,直接處理給那位原車主。」

 

▼監理所表示換引擎應循合法途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面對控訴修車廠員工出面回應,原來是因為老闆出國,交由車行業務負責,但這名謝姓業務卻在中途離職,才會造成保時捷無法修理的狀態,不過車主質疑,就算是同款車引擎真的能夠互換嗎。


監理所表示,還是應該要循合法途徑,先回到原廠開立證明後,再到監理所驗車,並更新相關車身及引擎資料,不過車行內部喬不攏,受害的卻是無辜消費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】二手車竄改里程數!保養廠老闆慘上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