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短髮妹狠坐BMW抗議…引擎蓋秒凹陷 店家傻眼報警

2019/04/24 09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短髮妹狠坐BMW抗議…引擎蓋秒凹陷 店家傻眼報警

大陸陝西西安先前發生一名女碩士坐在賓士車引擎蓋上抗議,隨後卻掀起了不少車主模仿效應。江蘇一名女子19日疑似與BMW店家發生糾紛,竟一屁股坐到展示車上要求賠償,沒想到下一秒引擎蓋被坐凹,讓店員全看傻眼,影片也跟著在網路上造成瘋傳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女子一屁股坐到展示車上要求賠償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》

 

從現場影片可見,一名身穿牛仔外套、身形豐腴的短髮女子大剌剌地坐在一輛紅色BMW展示車上的,扯開嗓子聲嘶力竭地哭鬧,疑似向店家討要賠償。女子經過一陣劈頭狂罵後,在眾人勸說下終於願意從引擎蓋下來,但最令人傻眼的是,店員事後不久卻驚覺引擎蓋慘遭女子坐凹變形,並馬上用手機拍下照片存證,無奈地說道:「有問題好好說嘛,沒必要坐到我們車上,關鍵是把我們車坐壞了」。

 

▼店員馬上用手機拍下汽車凹痕存證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》

 

據了解,有知情人士爆料指出,該名女子當天前往江蘇丹陽的BMW 4S店(提供通常包括汽車展示、售後、維修及售後的「四位一體」服務),表示自己之前買了一輛BMW的X1越野車,但發生事故後卻未彈出安全氣囊,導致1車上人員受傷,因為找店家討說法沒有得到結果,才會異想天開效仿日前西安女車主坐上了賓士引擎蓋「討說法」。

 

▼女子模仿日前一名西安女車主坐上引擎蓋抗議。(圖/翻攝自《網易》

 

此外,江蘇省丹陽市的寶德汽車銷售有限公司隨後在4月22日對外證實,該公司在當地的一家4S店內,確實有一輛BMW X1的引擎蓋慘遭顧客坐塌,目前該店已報警處理。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(圖/翻攝自《網易》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剛買300萬賓士就漏油!碩士妹怒爬車頂痛哭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