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殺兒女後輕生!正義哥找到失聯父:關公託夢

2019/04/23 20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殺兒女後輕生!正義哥找到失聯父:關公託夢

新北市金山台2線38公里處,今天下午5時23分發現一具浮屍,經過警方確認,死者衣服、褲子與泰山姊弟2死案失蹤的吳姓父親相似,身上無證件,警方晚間已經確認死者就是40歲吳父,2名幫忙尋找吳男的正義哥表示,是關公託夢給他們「來北海岸找,一定找得到」。

 YT廣告

 

今(23)日傍晚5點多,新北市金山台2線38公里處,發現浮屍,特徵衣服褲子很像這名失聯的父親,但身上沒有證件,明顯死亡,目前已確認該浮屍身分就是吳男,而警方公布了吳男離家當時的衣著,只見他留著短髮、戴眼鏡,身穿白色印花T恤及短褲,腳下則踩著深色拖鞋。

 

▼正義哥在沿岸發現吳男遺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追查發現,吳男21日早上9點多,騎機車到住家附近的提款機領了2萬元,之後在中午12點多時,像以往一樣到附近雜貨店買菸,並在下午1點多步行離開家,徒手悶死2名子女後,他獨自離家前往三芝淺水灣枯坐在階梯看海,經過45分鐘後離開咖啡館,接著往海岸邊走去,坐在消坡塊上長達3小時,最後身影停留在晚間6時17分。

 

▼正義哥表示,「是受關聖帝君託夢,叫我們來北海岸找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名見義勇為的「正義哥」,從下午2時就持續幫忙尋找吳男下落,「是受關聖帝君託夢,叫我們來北海岸找」,他們透露是靠著在夢中的印象,沿岸開始找人,最終恰巧與警方同時間發現遺體,而為何吳男會突然殺害兒女並輕生,詳細案情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山雙屍失聯父找到了! 陳屍金山海岸邊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