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大生閃貨車命危 駕駛爆從未考照

2019/04/23 16:08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樹林一名女大生騎車回家,疑似為了閃避貨車,路面又濕滑機車失控打滑,女大生頭部重創,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而貨車駕駛則說,遠遠的看到女大生在對向,對方車速太過,一下子就衝到眼前,自摔撞車,警方查出,34歲的駕駛竟然從來沒考過駕照,卻開車上路立刻開單。

 

YT廣告

機車滑倒,在地上擦出許多零星火花,女騎士倒地一動也不動,另一個角度看,女騎士急剎之後,頭部著地,連人帶車180度旋轉,頭部二度撞擊貨車尾端傷勢相當嚴重。

 

▼一名女大生騎車回家疑似為了閃避貨車,路面又濕滑機車失控打滑,女大生頭部重創一度沒有生命跡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救護車緊急抵達,現場立起三角錐,所有人圍著傷者,受傷的女騎士是一名女大生,晚間10點半下課 正要回家,結果疑似為了閃避貨車反應不及,貨車駕駛下車看到女大生重傷立刻報案,原本載了滿車五金,正要去送貨卻發生事故,警方查出34歲的嚴姓駕駛竟然從沒考過駕照。

 

▼原本載了滿車五金正要去送貨卻發生事故,警方查出34歲的嚴姓駕駛竟然從沒考過駕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嚴姓駕駛,開的是自家工廠的貨車無照上路趴趴走,當時正準備左轉前往博愛路,女大生則是直行要往中華路走,結果路面濕滑一個急剎摔車頭部重創,在現場一度失去生命徵象,送醫後恢復心跳,還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,駕駛沒有禮讓直行車,他說因為以為女學生還在遠方。

 

▼駕駛沒有禮讓直行車,他說因為以為女學生還在遠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黃書葦:「貨車駕駛表示,他當時大老遠的就已經看到對向車道的女騎士,他估計本來還有一點時間來左轉彎,只是沒想到才一轉眼的時間,女騎士就來到他的面前。」

 

驚險車禍,駕駛事後臉書發文說要去拜拜,因為人走壞運,什麼事情都會遇到,雖然他辯稱是女學生車速快自摔跌到,但是無照駕駛開車上路已經違規,警方先開出罰單,至於詳細肇事責任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趕考試騎重機上國道 18歲無照騎士撞車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