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國女大兵誆騙「等我來台灣」 55歲大叔急匯8萬

2019/04/22 15:32 字級:
讀稿

又是老梗愛情詐騙!雲林一名李先生日前在網路交友,認識一名自稱是在中東服役的美國女軍官,說寄了一份100萬美金的包裹來台灣,但因為卡關,要李先生先匯2900元美金過去,6名員警在銀行苦口婆心勸了1個多小時,李先生才知道自己被騙。

 

 YT廣告

 男子來到銀行,手上拿著2900元美金,相當於台幣8萬7千塊,說要匯款到土耳其,因為包裹卡關,行員覺得有異狀。

 

員警vs.遭詐騙李先生:「我是跟你講說這手法,我們一聽就覺得是詐騙,有詐騙有可能。」

 

這名55歲李先生,跑到雲林斗六的銀行說要匯款,不時低頭滑手機,員警覺得他是被騙。

 

▼員警在銀行苦口婆心,勸李先生不要匯款。(圖/東森新聞)   

 

員警vs.遭詐騙李先生:「但是也有真實的成分對不對,我是跟你講說先擋起來,因為我後續,我錢還是要匯給她啦。」

 

原來李先生日前在網路交友,認識了一名自稱美國華裔女軍官,在中東服役,2個人經常甜言蜜語,女軍官說計畫退休,存了一份100萬美金要寄來台灣,李先生急著匯款繳關稅,但在員警聽來,就是老梗詐騙。

 

▼李先生在網路交友,認識了一名自稱美國華裔女軍官。(圖/東森新聞)   

 

員警vs.遭詐騙李先生:「她什麼時候要來找你,她還有4個禮拜要退休,她退休後她就過來,什麼時候退休,還有1個多月,你連她長的圓的扁的都不知道,她來找你要怎麼找,那就這樣,我還是要匯啦。」

 

真的被愛情沖昏頭,李先生還跟朋友借錢要匯款,6名員警把他圍住,勸了1個多小時,就是不讓他匯款。

 

員警vs.遭詐騙李先生:「你錢跟人家借的欸,算是我朋友幫我的,我不好意思說但不說不行啦,我跟你講,我絕對不會讓你匯錢。」

 

保七總隊第一大隊分隊長劉福臨:「他表示不管怎麼樣,你們怎麼勸導,我都認為這是真的,就算假的這290美金匯過去,我也心甘情願,最後就有點被敲醒的感覺。」

 

還好有員警及時阻止,讓李先生留住8萬多塊,員警強調,詐騙集團都會利用,單身對渴望愛情的人士進行詐騙,雖然都是老梗劇情,但還是要小心不要被矇騙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