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討債遭放鳥!23歲男惱怒朝捷運站開3槍

2019/04/22 09:00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蘆洲捷運站前驚傳槍響!這個月14號凌晨一名林姓男子到蘆洲三民路的捷運站前,原本要打給欠自己8萬元的債務人催討,沒想到對方電話怎麼也打不通,林姓男子一氣之下,拿出身上的道具槍,朝天空連開3槍後離去,警方獲報後,現在將這他緝捕到案。

 

YT廣告

白色轎車停在路旁,這時副駕駛座的車窗突然伸出一支手,手上拿著槍,朝旁邊的住戶直接開槍。開了三槍之後車子直接離開,前後的犯案過程不到20秒,地點就在新北市蘆洲捷運站旁。

 

▼白色轎車停在路旁,副駕駛座車窗伸出一支手,朝旁邊的住戶直接開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民眾:「原本以為只是鞭炮聲,後來出來後,才看到有兩個應該是年輕人,就好像在那邊互看還幹嘛,聽到開了五聲吧(很大聲?)對!因為這邊好像就有聽到。」

 

▼槍擊案發生在4月14號凌晨,地點在新北市蘆洲捷運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民眾描述當下情形,這起槍擊案發生在4月14號凌晨,警方在調閱監視器之後,不到15個小時內,循線逮到這名開槍的林姓男子。

 

▼15個小時內逮到這名開槍的嫌犯,林嫌今年才23歲但前科累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蘆洲分局三民所副所長吳崇銘:「林嫌供稱,當日是請朋友載他,到該處去與人談判8萬元債務糾紛,但對方未出現才憤而對空開槍。」

 

討債不成直接拔槍示威,警方在這名林姓男子身上,查扣道具槍跟道具子彈,而這名林姓男子年紀輕輕才23歲,但早就前科累累,過去就有公共危險罪跟毀損罪等被判刑,現在又因為債務糾紛,當街開槍,被依恐嚇公眾罪函送法辦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