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男9嫖?她離婚後要燒炭…父母見遺書大哭

2019/04/21 22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10男9嫖?她離婚後要燒炭…父母見遺書大哭

「為什麼要生下我,讓我去喜歡男人這種生物?」一名女子絕望表示,自己日前簽下了離婚協議書,已經對男人失望透頂,認為「10個男人9個嫖」,因此決定在愛上下一個男人前,先結束自己的生命,於是她偷偷去買了燒炭用具,沒想到她留下的遺書正好被父母發現,讓父母崩潰大哭,而這天正好是她的生日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貼文表示,自己日前終於簽下離婚協議書,當時她的前夫淡淡說了一句:「如果我自己想不開,離婚也不會帶給我快樂」,她也認為自己確實不快樂,「10個男人9個嫖,這句話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,我很怕再愛上下一個男人,所以在家選擇燒炭輕生」,女網友心意已決,將工具都買好後藏在房間內,甚至連遺書都準備好了。

 

▼女網友知道另一半買春,崩潰想尋短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「我以為我爸媽不會發現,結果晚上我爸買了一大堆海鮮跟肉類,說邀請我很多朋友幫我慶生,我才發現我完全忘記這天是自己的生日」,女網友表示,在慶生過程中,她完全食不知味,直到朋友們散場後,媽媽突然抱著她大哭,「原來是我寫好的遺書被發現了」,媽媽悲憤表示,自己懷胎10月才生下她,她怎麼捨得辜負這條生命,不過女網友對媽媽說法完全無動於衷,僅回應:「為什麼要生下我,讓我去喜歡男人這種生物?」

 

▼女網友離婚,打擊過大想尋短,遺書被父母發現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網友說,雖然燒炭用的器材在烤肉時用完了,「但想結束生命這個想法真的錯了嗎?難道要等到我再愛上另一個男人,然後再經歷一次男人買春的痛苦嗎?我好累」,而這篇貼文也讓網友紛紛苦勸:「你生來是為了男人活嗎?不然反正都不想活了,用這條命去當志工好了,幫父母做點福氣的事好嗎」、「別拿別人的過錯,來懲罰自己」、「你現在結束掉自己生命,那位渣男不痛不癢,照樣嫖,請問值得嗎?妳不會比較快樂」、「讓妳難過的是妳前夫,不是妳爸媽,不要為了一個渣,傷害了妳父母!」、「你又不是為了男人而活,自己過得快樂自在才是王道!」、「你媽媽用10個月給你造的心臟,至少要過10個月再說,看看這顆心臟有沒有真的那麼脆弱!」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殯葬員挺孕肚清屍水床墊 祂自責欠債、妻跑了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