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以為是潛規則!少女懷星夢和攝影師3P

2019/04/21 20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以為是潛規則!少女懷星夢和攝影師3P

演藝圈的黑暗時有所聞,甚至也流傳圈內有「潛規則」,就有一名立志成為藝人的17歲少女,在簽約試鏡時,被攝影師要求玩3P,威脅她:「不聽話就不繼續栽培」,讓少女以為這是圈內的「潛規則」,沒想到事後才發現根本被騙,而這名攝影師最後被判不起訴處分。

YT廣告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2017年12月,這名17歲少女因為想成為藝人,主動找上一家知名經紀公司,並和馮姓經紀人簽約一年,簽約後,經紀人要她化好妝、好好打扮後到張姓攝影師的住處進行試鏡,沒想到一到場,張男就開口問:「要不要跟我和陳女(張男女助理)上床?」讓少女當場傻眼,沒想到張男見少女沒反應,竟再問一次:「要不要做?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少女表示,當時張男還威脅她:「如果不聽從,就不繼續栽培」,她聽到後誤以為這可能是演藝圈的「潛規則」,為了圓夢只好硬著頭皮答應,少女就這樣和張男及陳女玩3P一整夜,甚至在一周內3度前往張男家中繼續玩3P,最後導致少女處女膜撕裂傷、陰部多處瘀傷。少女表示,事後她和朋友談心時說到此事,朋友指出她可能是被騙了,少女才驚覺有異,決定將事情告訴家人,並找民代助理協助出面報案。

 

而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張男家蒐證,不過僅找到硬碟中有陳女和另一名潘女上床的畫面,並沒有找到有關少女的任何照片或影片,張男到案後指出,少女在試鏡時就和陳女互摸,後來還主動邀請張男進房拍她上床時「漂亮的樣子」,說自己已經滿16歲有性自主權,張男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威脅少女,陳女也表示,是少女主動叫她「老婆」,她才會招架不住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檢方調查後發現,少女在他們最後一次發生性關係的一周之後才去醫院驗傷,因此無法確認傷勢和張、陳兩人有關,另外他們在發生關係後仍有密切聯絡,少女一度住進張男家被趕走,還要求張男繼續收留她,讓檢方認為少女和一般遭受性侵的被害人表現不同,最終因罪證不足,判被告均不起訴處分,但少女對判決結果不服,已申請再議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本土劇女星險被潛規則 上旅館嗆:我性冷感!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