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彰化線西工業區大火狂燒!濃煙遮天民眾看傻

2019/04/21 17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彰化線西工業區大火狂燒!濃煙遮天民眾看傻

彰化線西工業區驚傳火警!一處資源回收場突然冒火狂燒,現場黑煙竄天,幾乎將天空遮蔽,讓經過的民眾不禁尖叫,有民眾更是拿出手機,全程直播現場畫面,消防人員已經到場進行搶救,所幸目前沒有任何人員傷亡或受困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網友在臉書直播現場畫面,彰化線西工業區中的一處資源回收場失火,火勢相當猛烈,讓直播民眾不禁狂喊:「夭壽!」只見黑煙幾乎遮蓋住天空,目前已經狂燒將近一小時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消防局在15點58分接到消息立即趕抵現場進行搶救,消防人員指出,由於回收廠堆積許多廢棄輪胎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目前正在持續灌救中,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受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直播也引起許多網友議論,紛紛留言:「看來又要燒好幾小時」、「盡量閃現場遠一點,別太靠近」、「太誇張了」、「彰化八卦山大佛都看得到」、「沒事千萬別出門啊!」

 

●(影/取自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林國華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知名女星住家失火無家可歸! 怒轟:有人很冷血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