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降蘋果砸頭!女嬰腦重傷 媽怒向11歲童賠2500萬

2019/04/21 15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天降蘋果砸頭!女嬰腦重傷 媽怒向11歲童賠2500萬

一顆蘋果能毀了人生!中國大陸廣東省東莞市一名婦女,去(2018)年3月抱著3個月大的孫女,到社區廣場去散步曬太陽,沒想到懷中的女嬰卻突然遭「天降蘋果」擊中,造成女嬰的腦部重傷,至今仍不會走路坐下,而亂丟蘋果的始作俑者竟是一名11歲女童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綜合陸媒報導,該名住在24樓的11歲女童,當時正在和家中的小狗玩,丟出蘋果讓小狗去撿,不料卻不小心扔出窗外,正好砸中在廣場的女嬰,害得對方一度命危,儘管搶救過後,女嬰撿回一命,但卻失去右腦功能,每天都必須花費1千多人民幣(約新台幣4600元)進行治療。

 

▼女嬰遭天外飛來的蘋果砸中頭部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 

醫師甚至宣判女嬰,「未來一輩子都需靠專業照護才能生活」,至今仍無法痊癒,不但不會走路,連坐跟站都有問題,女嬰家屬氣憤地向女童家人求償544萬多人民幣(約新台幣2500萬元),對此,女童家屬表示,雖然對於這場悲劇感到遺憾,但他們無法接受過高的求償費用。

 

▼醫師甚至宣判女嬰,「未來一輩子都需靠專業照護才能生活」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 

女童家屬強調,無法認同醫師對女嬰的評斷,更認為這不只是女兒的錯誤,更重要的是因為建商沒有做好各種安全防護,違反相關規定,因此建商應一同列入被告,女嬰家屬經討論過後,同意對方說法,法院因此追加建商為被告,待日後將再進行審理。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梨視頻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腦死3個月產子 隔天辦葬禮!夫:奇蹟寶寶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山豬生前病況惡化「7症狀」 痛喊:心臟像被插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