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嬤陪放風箏 孫女突慘叫消失!尋獲已屍首分離

2019/04/21 15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嬤陪放風箏 孫女突慘叫消失!尋獲已屍首分離

太殘忍了!大陸河北近日發生一起斬首命案,一位奶奶在家門口陪孫女放風箏時,由於擔心孫女著涼,便進門拿外套,未料一走開就聽到尖叫聲,等她再次見到孫女時,孫女已經被鄰居殘忍殺害、屍首分離了。

 

YT廣告

▼女童在自家門口放風箏卻遭殺害。(圖/翻攝自《東網》)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大陸河北省保定市雄縣,14日時,奶奶在家門前陪4歲的孫女放風箏,期間她離開現場,進屋為孫女拿外套,但此時竟聽見孫女淒厲慘叫及哭聲,她急忙出門查看狀況,沒想到孫女卻不知所蹤,她只好慌張地四處尋人,卻遍尋無果,直到有鄰居告知她,孫女疑似是被一位宋姓女鄰居帶走,她才趕緊到宋家找人。

 

▼宋女還藏屍。(圖/翻攝自《東網》)

 

然而,奶奶趕到宋家時,不斷敲門都沒人回應,她便繞到宋家後院想找人,沒想到往廚房一看時,她看見宋女全身都是血,而地上則躺著自己的孫女,更驚人的是,孫女才不見約5分鐘,卻已經身首異處,沒了氣息,目睹如此駭人的畫面,奶奶趕緊回家找爺爺一同前往宋家,而這時宋女為了不讓女童被找到,竟還將女童的頭部藏在庭院木櫃、身體藏在廚房灶台內,直到警方到場後,眾人才尋獲遺體。

 

▼女童家人都相當難過,誓言要討回公道。(圖/翻攝自《東網》)

 

 

 

據了解,宋女早年流離失所,被現任丈夫帶回家後,兩人結婚並生下一名兒子,現在也有了一名3歲孫女,但因宋女曾傷害自己的孫女,也曾拿刀追砍一個人,因此村民都覺得宋女是因人生經歷而導致精神問題,不過,女童的家人都認為宋女懂得鎖門殺人後藏屍,思想符合邏輯,明顯沒有精神病,因此誓言要為女童討回公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東網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強擄9歲妹上車!囚25hr…男:想她當女兒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