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女遭警車撞攤!醫藥費200萬…父四處借錢

2019/04/20 22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
被撞的女騎士楊小姐,因為幾乎被撞到癱瘓,家中的舊公寓又沒有電梯,楊爸爸因此在醫院附近租了一個五坪大套房,也請看謢來照顧楊小姐,但是光是基本的租金和看謢費用,一天就要4千元,60多歲的楊爸爸靠著賣蚵仔煎咬牙撐住,經濟壓力非常大,一年多下來也到處借錢,花了兩百多萬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楊媽媽 vs.被撞女騎士楊小姐:「女兒,我是誰?我是誰 啊?女兒…」

 

一年了,被撞的女兒卻還是連媽媽都認不得,唯一發出的聲音,只剩下無意義的叫聲。

 

▼楊小姐被撞到癱瘓,只能躺在床上度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楊媽媽 vs.被撞女騎士楊小姐:「要加油加油喔!啊...,加油加油!啊...,母親節快到了。啊...啊...啊...。」

 

眼睛眨啊眨,卻什麼都不知道,25歲的彩色人生、愛美的少女心、陽光的笑容、甜美的模樣,正要往燦爛的未來而去,卻被警車一撞,人生完全變調。

 

連最基本的喝水也必須看護幫忙,對楊家人來說,小女兒幾乎被撞到癱瘓,舊公寓沒有電梯,只能在醫院附近租下5坪套房,每個月7000房租,加上看護等基本費用,平均每一天支出4千元,60多歲的爸媽靠著賣蚵仔煎小吃攤,一年下來到處借錢,已經花了200多萬。

 

▼楊母數度情緒崩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楊爸爸楊忠南:「快要累垮了,我快要崩潰了,叫警方行車紀錄器拿出來,拿出來看,他也說他都沒有拿出來,那個法院又判他...片面之詞,說(員警)執行勤務,執行勤務就不顧人民生命的安全嗎?」

 

無故遭撞卻換來一個不起訴處分,傷透了楊爸爸對司法的希望,楊媽媽更是天天以淚洗面。

 

▼楊父無奈表示,「快要累垮了,我快要崩潰了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楊媽媽:「我去那個醫院,(派出所)所長說,楊媽媽妳會傷心妳不要來看啊,說叫我不要去看啦,我說你自己的女兒,你會不想去看嗎?」

 

哭不盡的眼淚,每一回都在楊媽媽心上劃下一刀又一刀,母親節前夕只希望愛女能清醒,再叫一聲媽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癱妻坐輪椅搭捷運 他遭路人嗆:幹嘛帶出來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