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分手最後一砲!他女上男下 命根遭故意坐斷

2019/04/20 20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分手最後一砲!他女上男下 命根遭故意坐斷

約分手砲卻被算計?台南一名王姓男子,因不堪女友控制慾強又太黏人,因此提出分手,2人還相約要滾最後一次床單再道別,沒想到過程中,男子的生殖器竟遭女方坐斷,讓他氣得到派出所報案,要對女方提出故意傷害告訴,但警方卻無奈地安撫王男,「以自身健康為先,先去就醫再說。」

 YT廣告

據《快點TV》報導,2017年王男向交往2年的女友提分手,原因是受不了對方的控制慾,雙方約定好再最後床上溫存一次,之後便和平分開,然而過程中卻因為2人採取「女上男下」的姿勢,導致女方不小心將王男的命根子坐斷。

 

▼2人採取「女上男下」的姿勢,導致女方不小心將王男的命根子坐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完事後,王男氣得拿帽子遮住下體,直接到派出所報案,他強調過去和女友用相同的姿勢都沒事,卻偏偏在分手砲時出問題,懷疑女方是故意報復他,揚言要對女方提告故意傷害,然而員警在聽完王男的敘述後,只冷靜地問「有錄影畫面嗎?」

 

▼王男氣得拿帽子遮住下體,直接到派出所報案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指出,若是沒有當時的畫面,就無法舉證女方是故意的,勝訴的機率不大,但也強調如果王男堅持提告,他們一定會協助受理,並苦勸王男應該要先到醫院就診,「傷害罪6個月內提告都可以,以自身健康為先,先去就醫再說。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獻身求分手炮 男友報警:她想性侵我!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