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Uber疑停在計程車排班區 遭誤攔客遭動手

2019/04/20 17:06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故宮博物院前,一名計程車駕駛遭控當著眾多觀光客前,對Uber司機動手,疑似是Uber司機載送客人到地點後,誤以為站在車外,要他開車往前一點的小黃駕駛,就是下一個預約的客人,靠近計程車排班區,被誤以為要攔客,引發衝突。

YT廣告

▼Uber司機載客下車,卻意外跟小黃駕駛起口角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小黃駕駛vs.Uber司機:「你是要攔車嗎?(要攔什麼車啦!)蛤,你現在是要怎樣,是要路邊攔車,路招嗎?(什麼路招,我現在有…)不然你是要上什麼車,(你不要這樣喔。)」

 

故宮前觀光客眾多,就是要一睹文物風采,但就在計程車排班區,18號下午兩點多,Uber司機載客下車,卻意外跟小黃駕駛起口角。

 

Uber司機 vs.小黃駕駛:「(你別這樣。)你現在哪裡,(很痛啦。)你現在哪裡,要下車嗎?要下車嗎?要下車嗎?(等一下,你聽我說。)你要下車嗎?(就有一個外國乘客嘛。)好了啦,好了,來,好了,放了,放了。」

 

▼遭攻擊的Uber司機太太發文控訴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Uber司機PO文還原,當時左手的小拇指遭到反折,讓他痛到不斷哀嚎,原本準備載下一位客人,誤以為靠近的,穿著藍色衣服小黃駕駛就是預約的乘客,沒想到這下子,對方以為他要違規,路邊載客人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事後一查,雙方為什麼會爆發衝突呢,最主要是Uber司機把客人放在這個地方的時候,這個地方是一個計程車排班區,引來其他司機的不滿,進而發生口角,最後演變成衝突事件。」

 

▼Uber司機提出妨害自由告訴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遭攻擊的Uber司機太太發文控訴,說自己對計程車司機不再有同情心,雖然裡面也有好人,但今天老公載客到故宮,下了客人後什麼都沒做,以為是無縫的客人要上車,結果居然是故宮的排班司機,直接毆打老公,雖然事後釐清,三人只有一人動手,仍然讓妻子相當心疼。

 

記者vs.其他計程車司機:「有的轎車還有公車,它就是會停在我們計程車旁邊,影響我們出車,等於擋住我們計程車,(疑似)司機跟他們講,可能是這樣子,為了這樣子。」

 

現在被害人提出妨害自由告訴,警方也鎖定犯案司機,畢竟大家都出來討口飯吃,卻因為誤會,反而遭打,弄得一身傷,更讓觀光客們看傻了眼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