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忘記買雞腿 狠妻拿刀殘殺!鄰嘆:太寵妻

2019/04/19 11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夫忘記買雞腿 狠妻拿刀殘殺!鄰嘆:太寵妻

怎麼下得了手呢?大陸安徽廬江縣一名吳姓人夫因忘記買雞腿回家,被盛怒的妻子拿刀捅死,悲劇發生後,吳男的家人都傷心不己,鄰居也跳出來為吳男抱不平,細數吳妻的刁蠻事蹟,而吳男的老母親則是哭著直呼:「妳怎麼那麼毒!」

 

YT廣告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吳男在外出應酬前,妻子特別交代他回家時要買雞腿,未料他卻忘記了,夫妻倆因此發生爭執,妻子一氣之下拿了水果刀捅向丈夫,吳男家人聞聲受到驚嚇,紛紛趕到現場,但映入眼簾的卻是倒臥在血泊中的吳男,吳母回憶起當天的場景依然餘悸猶存,就連講話時都還抖個不停。

 

▼吳男被妻子捅死,吳母傷心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 

吳男死後,警方介入調查,吳男的姐姐解釋,吳男及吳妻是自由戀愛,平常一家人都對吳妻很好,由於爸爸過世得早,手足間想著吳妻是兄弟娶來的媳婦,便都寵著、慣著,而鄰居也作證,吳家人對吳妻是「要什麼就給什麼」,若是偶爾不順吳妻的意,吳妻還會因此大發雷霆,硬要跟吳男吵架。

 

▼吳南和吳妻是自由戀愛,但常起衝突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 

此外,鄰居還爆料,吳妻日前要求丈夫讓婆婆住到樓下的儲藏室裡,但吳男不從,兩人意見不合又爆發衝突。消息傳出後,網友都十分不解吳妻的行為,紛紛表示:「這女的怎麼長大的」、「有問題可以離婚,殺人太衝動了」、「一隻雞腿引發血案?這些人怎麼了」。不過,究竟吳妻痛下殺手的原因是否真的如此簡單?警方正在偵辦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日人妻怨念深 4.7%人夫…曾感受老婆殺意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苦帶娃!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