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個也不放過!消防衝火救嬰照曝 網:英雄

2019/04/18 09:05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板橋一處民宅發生火警,消防隊員出動搶救,過程中有三名民眾被嗆傷。有民眾在火場外,拍下一張照片是一名消防隊員儘管被煙燻黑,手裡還是緊抱著救出的嬰兒,讓網友紛紛稱讚說,真的是無名英雄。

 

YT廣告

滿身汗水的消防隊員,不顧全身都被濃煙燻黑趕緊從火場內救出一名嬰兒,這張照片一PO網讓網友們相當動容紛紛稱讚,這就是無名英雄,這張背後的火警得從這邊開始說起。當時清晨七點多,新北市南雅西路這間民宅二樓,突然冒出大火,濃煙瞬間竄了出來。

 

▼滿身汗水的消防隊員,不顧全身都被濃煙燻黑趕緊從火場內救出一名嬰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打火兄弟獲報到場,水線趕緊佈下要來全力搶救。打火在即,正面用水線灌救,旁邊的防火巷消防隊也立刻進入,爬上二樓進行控制,但救人第一下,受傷民眾陸續從火場,給救了出來。

 

▼6旬婦人遭到嗆傷趕緊抬上擔架送醫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6旬婦人遭到嗆傷趕緊抬上擔架送醫後,這次火警一共疏散13名住戶,其中三名輕微嗆傷,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,但除了救人外,小動物消防隊員也不放棄。大樓住戶養的貓被濃煙燻的癱軟在擔架上,消防隊為了維持生命還拿出氧氣筒先讓牠吸氧氣,緊急送往動物醫院,這次一張照片引來讚聲,消防隊員為了民眾安全,不顧自身安全,火裡來水裡去,種種勇敢作為只能說一句,「你們辛苦了」。

 

▼小動物消防隊員也不放棄,貓癱軟在擔架上,消防隊為了維持生命還拿出氧氣筒先讓牠吸氧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