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自首分屍女足療師!警PO無碼證物照嚇壞網

2019/04/17 18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他自首分屍女足療師!警PO無碼證物照嚇壞網

一張照片陷入恐慌!河南省濮陽市范縣去(2018)年發生一起命案,意外扯出案外案,5年前嫌犯殺害分屍一名女足療師,但警方始終無法確認死者身分,因此15日公布了6張照片,希望家屬能夠主動聯繫,其中一張照片卻引起恐慌,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綜合陸媒報導,一名嫌犯因犯下殺人案,於去年12月3日遭逮捕,沒想到接受偵訊時,意外抖出他2014年曾涉入一起分屍案,當時他曾在一間足療店消費,之後將一名女師傅帶到附近一間賓館,將其殺害並分屍,試圖毀屍滅跡,警方對於嫌犯的自白半信半疑,但還是帶著他到埋屍地點,沒想到竟真的挖到屍塊。

 

▼嫌犯自曝殺害分屍女足療師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在現場發現死者的遺物,包含手機、涼鞋、背心和一頂棕色的假髮,但由於距離案發已經一段時間,警方經過4個月調查都還是找不出她的真實身分,只好公布這些證物的照片,希望有知情人士能夠提供線索,若是找到死者的親友,就能夠拿到5000元人民幣(約2.3萬元新台幣)的獎金。

 

▼6張證物照中,有一頂假髮嚇壞網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大河報)

 

然而網友們卻將焦點都放在最後一張照片上,由於照片中的假髮是平放在白布上,乍看之下就像是一顆人頭,讓不少網友驚呼,「最後一張圖是人頭嗎?」,也有人相當同情死者的遭遇,紛紛留言,「看她用的手機就知道也是可憐人啊」、「這些衣服、手機、涼鞋都是很便宜的東西,她生前的生活應該不容易,大家就別再罵她了,慎重評論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/大河報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律師曝你19歲兒死了 永和分屍凶嫌當庭爆哭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