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遇女朋友不理他 男怒燒機車洩恨

2019/04/17 16:23 字級:
讀稿

教會認識的朋友因為與外遇女友感情生變,懷疑自己從中作梗,高雄這名男子的機車停在自家騎樓,遭對方縱火洩恨,嫌犯先傳LINE恐嚇預告要燒全家,儘管嫌犯在犯案一小時後就去投案,但車主的愛車已經被燒毀,他對於這起感情糾紛波及到自己不願多談。幸好火勢很快被撲滅,感情糾紛引發的暗夜大火,讓街坊鄰居下出一身冷汗。

 

YT廣告

凌晨兩點多民宅騎樓機車起火,真的是讓人嚇出一身冷汗,大火很快被撲滅,但這輛黑色機車,已經被毀了一半,看看機車左半邊從車頭到腳踏板,有好處被燒到毀損座墊也被燒到焦黑。


▼機車底下有一瓶玻璃罐,研判很可能是遭人縱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機車停在自家騎樓,怎麼會半夜就燒起來,仔細看機車底下有一瓶玻璃罐,研判很可能是遭人縱火,但對方又是誰呢?

 

車主舅舅:「那個是教會的啦,縱火的人住在那一邊,有老婆孩子的人外面還交了女朋友,女朋友不理他,就怪罪我外甥。」

 

家屬意有所指,縱火的疑似是一名男性教友,在機車被縱火的幾個小時前,先傳line向車主預告,一下嗆聲一下恐嚇,還揚言說你家今天會火燒家,結果變成火燒車。

 

▼先傳line向車主預告,一下嗆聲一下恐嚇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機車車主:「傳LINE跟我說,要去一間知名的燒烤店,他請我10分鐘以內到,不到的話會放火燒我家,傳LINE恐嚇,兩點多的時候,舅舅就打來跟我說,我的機車起火了。」


▼嫌犯傳給車主的line,裡面有一段內容說到,除非讓B姐跟我飛,疑似就是廖姓男子外遇的對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講的很保守,但縱火的廖姓教友,犯案一小時後投案,回頭來看嫌犯傳給車主的line,裡面有一段內容說到,除非讓B姐跟我飛,疑似就是廖姓男子外遇的對象,車主被廖姓男子,認為是阻擋女友,不願同遊大陸的關鍵,但車主否認,感情糾紛引發的縱火案,幸好即時被撲滅才沒釀成更大的災難。  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