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販毒又供暗室吸毒 雙北9彩券行爆淪毒窟

2019/04/17 14:24 字級:
讀稿

雙北有9家彩券行,被爆出竟然利用身障人士販毒掩人耳目,不只提供毒品吸食器,還提供「暗室」當吸毒場地,如今議員提供位在台北士林社中街的直擊影片,指稱毒犯為了躲避警方追查,彼此還有毒品代號,他們對身障人士誆稱,如果被抓到可減刑,藉此引誘犯案,目前雙北警方持續追查中。

 

YT廣告

進到彩券行,但不是要買彩券而是買毒品,只見彩券行身障員工,帶毒犯進到這個塑膠拉門的小隔間後方,接下來提供毒品吸食器,以及拿出毒品交給毒犯當場吸食,這個小空間內裡面只有一張床、桌子以及櫃子,這家位在士林社中街的彩券行竟然被直擊淪為毒窟。

 

▼不只提供毒品吸食器,還提供「暗室」當吸毒場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議員徐立信:「交易完進去到房間裡面,就提供他毒品,提供他吸食器,吸完之後他離開,離開完全也不用帶吸食器,所以他出去外面,警察要查獲也不可能查獲到任何的東西。」

 

議員指稱接獲民眾情資爆料,前往文山區彩券行,業者說在雙北市除了他們還有士林、中山、三重、新莊、土城等,9間彩券行連鎖販毒。

 

▼業者表示有9間彩券行連鎖販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議員徐立信:「(毒品賣)比市價還高,他賣到一公克2400、2500,那我們深入了解之後,才發現其實他這個差價是給這個殘障人士,毒品供應者,也就是說這個,彩券行的經營者給他們去賺,900到1000元這個暴利。」

 

疑似集團犯案,藥頭對顧店的身障人士誆稱,如果販毒被抓到可以減刑,而且以彩券行來掩飾,不容易被抓甚至還有代號。

 

▼以彩券行來掩飾,不容易被抓甚至還有代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議員徐立信:「『硬的』就是那個安非他命,俗稱就是『男的』也叫做『硬的』,『軟的』就是海洛因。」

 

其中三重警方回應,前往被指控的店家查看查無相關事證,目前雙北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釐清,究竟有多少像這樣的彩券行成為地下毒窟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