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歲男童從17樓開窗 墜落2樓遮雨棚受重傷

2019/04/17 11:36 字級:
讀稿

高雄發生10歲男童意外墜樓事件,一名日籍男童從住家十七樓墜樓,摔在二樓遮雨棚上,到底怎麼摔的,警方初步了解,當時獨自一人在家的男童,疑似為了拿窗邊櫃子上的搖控器,意外跌出窗外,直接摔落二樓的遮雨棚,由於男童獲救時還在哀嚎,送醫後,頭跟腹部重創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。

 YT廣告

 
▼高雄發生一起男童從17樓墜樓的意外事件。 (圖/東森新聞)


消防人員大陣仗出動,十萬火急,因為雲梯車上面躺著一名10歲男童,表情痛苦,原來男童不小心從住家17樓意外墜樓,摔到2樓鐵皮遮雨棚,砰的一聲巨響,嚇壞所有人。


附近住戶:「我只有聽到,都有聽到聲音,砰一聲。」


記者:「有聽到聲音喔?」


附近住戶:「對,然後後來看到小朋友,有在邊緣,腳有在動,有聽到他在叫媽媽啦,就聽到砰一聲,這麼大聲,大家都以為車禍出來看。」


▼附近住戶表示,有聽到巨大聲響,還以為是出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砰的一聲,不少人誤以為是車禍,沒想到出來一看不得了,原來是有人墜樓,這起意外就發生在15日,傍晚5點多,當時10歲的男童獨自在家,客廳窗台邊有一個櫥櫃,想要拿上面的電視遙控器,不小心推開窗戶,沒想到就這樣子從17樓摔落到2樓,日籍的媽媽回到家發現,男童墜到2樓鐵皮遮雨棚上,趕緊報警。


▼男童墜樓的原因,社會局表示會再去做深入的了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:「到底為什麼會去爬窗,這部分的原因是?」


高市社會局家防科主任許慧香:「這部分的原因說實在的,還沒辦法了解到,因為家屬還是在很緊張跟悲傷的情緒當中,那這部分,應該後續在警方偵訊的時候,會再去做深入的了解。」


孩子這一摔把媽媽嚇壞了,而男童送醫後,頭部跟腹部都受到重創,右手也因為強大撞擊,導致變形,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,尚未脫離險境,到底當時是怎麼摔的,因為附近沒有監視器可以還原真相,只得等到男童復原後,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