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酒後打賭游愛河 警消大動員救人竟是烏龍一場!

2019/04/17 09:20 字級:
讀稿

高雄愛河晚間驚傳有2人落水,警消發現,是兩名男子酒後打賭游愛河,在警方抵達前,兩人已平安上岸,而成功「泳渡」愛河,還自行走回來的陳姓男子帶有酒意,看到警方還嘻笑說,對面的岸太高上不去,還一度想離開被警方訓斥,兩人酒後對賭,雙雙跳入愛河游泳,這玩笑真的開過頭。

YT廣告

 

▼兩名男子酒後打賭遊愛河,卻發現對岸太高出不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打賭游愛河酒醉陳姓男子:「沒事了,沒事了。」


赤腳穿上深色褲子的34歲陳姓男子,看到媒體拍攝,直說沒事了,原來他看到警消人員一堆人出動,覺得很抱歉,趕來現場的員警也當場訓斥他,怎麼一回事。


高市消防局前金分隊小隊長洪大川:「後來我們詢問結果是,他們在這邊喝酒 喝完之後,兩個打賭跳水要游泳,一個游可是不太會游,那岸邊拉住,另一個是游過去那(對)面。」


記者:「所以他們有受傷或溺水的狀況嗎?」


高市消防局前金分隊小隊長洪大川:「沒有沒有,都沒有,都還好所以不需要送醫。」


▼警方接獲報後,大動員前往救人,到場後發現是烏龍一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晚間八、九點,34歲陳姓男子和33歲徐姓友人,幾杯黃湯下肚,竟然相約游愛河,陳男成功泳渡愛河,還帶著明顯酒意,而他的朋友徐姓男子在岸邊拉住救生圈,因為不黯水性,在警消趕到前,兩人都平安,但卻有民眾誤以為又有人跳愛河,趕緊報警,警方抵達現場,徐男不見蹤影,但陳姓男子還一臉嘻笑,讓員警很火大。


員警:「怎樣,看到了嗎?六個字念出來。」


打賭游愛河酒醉陳姓男子:「禁止游泳戲水呀。」

 

員警:「你剛剛在幹嘛,游到對面去,可以走到那邊嗎,你在這邊就好了,不要再亂走了,你現在喝醉,等下又掉下去。」


▼男子酒後跳愛河,恐怕得吃上罰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陳姓男子明顯帶有酒意,否認落水,和朋友酒後開玩笑,打賭在愛河游泳,這玩笑開過頭,警消大動員,結果是烏龍一場,陳姓男子被帶回派出所,警方也將聯絡徐姓男子來說明,不排除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,至於違規跳入愛河,恐怕還得再受罰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歲童逛街遭陌生人丟下3樓! 爆頭噴血命危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