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輕生遭拉住…兒轉身報案 她掙脫跳12樓慘死

2019/04/16 21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母輕生遭拉住…兒轉身報案 她掙脫跳12樓慘死

兒子該有多心痛!新北市一名47歲陳姓婦人日前和兒子說要出門,沒想到開了門後卻往公寓樓上走,兒子發覺不對勁,連忙跟在後頭,直到樓頂他才出聲叫住媽媽,不料對方卻突然作勢往下跳,嚇得他立刻上前將人拉住,沒想到他正想報警,媽媽卻將他的手推開,直接一躍而下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陳女一關上門,反而往樓上爬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名陳女於本(4)月13日向兒子表明要出門後,卻獨自走上12樓樓頂,兒子直覺有異,連忙偷偷跟在後頭,到了頂樓才問「媽,妳在幹嘛?」不料他這一叫,陳女立刻作勢要向下跳,他連忙上前拉住,才轉身想請鄰居協助報案,不料他這一轉身,婦人立刻掙脫他的手,助跑後跳下,當場頭顱破裂慘死。

 

▼陳女兒子目睹媽媽跳樓慘死,悲痛欲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陳女速度之快,兒子根本還來不及反應,只能眼睜睜看著母親摔死,悲痛欲絕。警方透露,陳女長期照顧罹癌住院的丈夫,疑似因不斷往返而身心俱疲,因而患了憂鬱症,才會走上絕路,經警方調查,現場沒有遺書,詳細案情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收假前分手!女友拒接電話 役男墜15樓慘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