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擄10小時!名店董娘喬債惹禍 光天化日遭拖上車

2019/04/16 20:39 字級:
讀稿
遭擄10小時!名店董娘喬債惹禍 光天化日遭拖上車

台北市中山區一家日本料理店的董娘,光天化日下遭黑衣人強擄上車,驚魂10小時,嫌犯主動帶董娘到警局投案,我們找到遭擄董娘,她說一上車就被矇頭,嘴被貼膠帶,嫌犯故意繞路不讓她求救,會被擄是因為,她居中協調大慶證券21億債務糾紛,而擄人嫌犯是其中一名債主的小弟,被指使討回13張支票共4億元,威脅董娘找出大慶前董座。

 YT廣告

 
▼日本料理店的董娘,光天化日遭人強擄上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日本料理店外遭兩名惡煞埋伏,這時黃色上衣的日式料理董娘跟特助出現,隨即上前擄人,惡煞近距離噴辣椒水,特助被嗆傷還被追打,董娘也嗆到摔倒,不斷掙扎還是被拖行過馬路,接著三名惡煞合力強行拖董娘上車,特助趕來營救,但對方已經加速逃逸。


只有噴辣椒水,什麼都沒有,上車就戴了黑色布套,就不讓我認路,然後換車了以後,就把我眼睛跟嘴巴全部用膠帶貼起來,就一直這樣子12個小時,就一直換地方一直換車。


會被擄走,起因就是因為,協調大慶證券前董座莊隆慶的21億債務糾紛。


我是幫我的大慶的閨蜜來幫她的哥哥處理,莊隆慶先生,處理這個債務,但是他們拿了擦擦筆的13張支票,已經拿走了8千萬現金,既然還要把這個擦擦筆的票要回去。


義氣幫忙卻惹惱債主,當街擄人就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日本料理店旁,下午兩點,警方接獲董娘特助家屬報案,以車追人,當晚11點策動嫌犯,而嫌犯在深夜12點擄人10小時後,帶董娘到警局投案。


▼嫌犯在深夜12點,自行帶董娘到警局投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要不要說明一下。」


答姓董娘幫大慶證券協調債務糾紛,其中徐姓主嫌就是其中一名債主小弟。


台北市中山分局長春所長陳明宗:「債權債務關係錯綜複雜,答女自知無法從中協調處理,因而避不見面。」


▼答姓董娘幫忙協調債務糾紛,卻意外遭人綁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2018年爆發的大慶證券前董座涉嫌詐貸21億糾紛,裡面至少有30人受害,還牽扯曾用擦擦筆改支票金額,債務龐大,難以解決,董娘出面喬債,也意外陷入危險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