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托幼教師被批教學不當 教育局介入調查

2019/04/16 20:14 字級:
讀稿

台南一間公立幼稚園遭家長批評老師不當教學,家長私下裝設秘錄器,指控老師在課堂上放佛樂,又放任小朋友敲打鍋碗,還把吃飯的湯匙踩在腳下,還有小朋友被鼓棒打傷了頭,教育局接到家長反應卻不理,不過教育局表示,這名幼教師確實管教不當,目前已經列入輔導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一名家長向教育局指控,幼稚園老師疑似教學不當。(圖/家長提供)


被家長指控老師教學不當的,就是這間位在台南的公托,教室裏貼著幼兒的畫作,盥洗用品統一收好,教室裏還放著音樂,來接幼童的家長覺得辦得不錯。


家長:「在這裏四年大學畢業,這邊的老師呢,教學照顧小孩的部分很好啊。」


不過卻有家長在孩子身上裝了秘錄器,根據錄下的影像,指控老師上課放佛樂,小朋友被鼓棒敲到頭部瘀青,老師也沒有告知家長要就醫,有時則放任小朋友,拿鍋碗亂敲也不管,還有小朋友拿湯匙挖腳底,再把湯匙踩在腳下,而這部分的影像截圖放在網路上,一度被人誤認是老師踩湯匙。


公托校長:「經詢問老師,而且把照片給老師看,老師說那個不是她,因為她沒有穿長襪。」

 

▼家長在小孩身上裝秘錄器,錄下老師的不當管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教育局專案小調查後,認定這名幼教老師確實有管教不當的事實,目前老師處於輔導期。


台南市教育局特幼科長許婉馨:「如果輔導期結束後,會有什麼樣的結果,輔導期結束之後,視觸犯的法條是什麼,在教師法十四條裏面,它都會有一個相關的規定,最重的話,有可能會到免職的程度。」


▼教育局調查後,已將這名幼教老師進行輔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家長批教育局對家長反應的公托問題,不聞不問,教育局則回應家長,不是不處理,而是在糾正老師行為後,還是達不到標準將會革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