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董娘喬事遭擄12小時!黑歷史曝:仲介19歲俄女賣淫

2019/04/16 12:37 字級:
讀稿
董娘喬事遭擄12小時!黑歷史曝:仲介19歲俄女賣淫

持續追蹤這名遭擄走12小時的答姓老闆娘,在台北吉林路有家開業超過30年的日式料理店,據傳聞,黑白兩道要喬事情,只要來這個秘密基地沒有喬不定的事,捲入大慶21億債務糾紛,老闆娘過去黑歷史也遭起底,不只前科累累,甚至在2005年,經由中國大陸人蛇集團仲介俄羅斯女子賣淫,上過媒體版面。

 

YT廣告

精美擺盤、新鮮料理讓人垂涎三尺,連彭于晏都曾來過這裡用餐,但祭五臟廟的料理餐廳,如今疑似捲入債務糾紛。

 

▼員工眼裡的好老闆卻是前科累累,偽造有價證券、妨害自由、妨害公務等多項前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遭擄走的答姓婦人正是位在吉林路,這間開業超過三十年,日本老字號料理店老闆娘,據傳想喬事情,黑白兩道來這裡沒有喬不定的事,不過讓人好奇老闆娘到底是誰,有這麼大的權勢,來喬大慶21億元的債務。」

 

穿白色衣服背鮮黃色包包,遭擄12小時答姓老闆娘一臉疲倦,在員警陪同下進警局做筆錄,消息傳回料理店。

 

日本料理店員工:「我在忙沒有注意那麼多,(老闆娘)人很好,對員工很客氣,不會有架式,她會自己掏錢,請員工大家吃東西。」

 

員工眼裡的好老闆卻是前科累累,偽造有價證券、妨害自由、妨害公務、誣告、詐欺、偽造文書、違反證券交易法等多項前科,曾被民眾在網路爆料,大慶21億堪稱台版神鬼交鋒,協助喬事情的答姓老闆娘,自稱來自英國教育家回台籌資興學,女兒嫁給查爾斯王子的表哥,喬裝過大慶莊家的小妹,後來又稱是大慶證券莊明理的閨密。

 

▼民眾在網路爆料,大慶21億堪稱台版神鬼交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甚至在2005年涉嫌,經由中國大陸人蛇集團,仲介俄羅斯籍女子來台賣淫,其中最年輕的才19歲,為控制俄羅斯女子行動扣留護照、限制自由,直到一名女子跳窗逃離,案子才曝光,如今捲入大慶債務糾紛,遭起底,也讓過往事蹟,再度浮上檯面。

 

▼2005年涉嫌經由中國大陸人蛇集團,仲介俄羅斯籍女子來台賣淫,其中最年輕的才19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日料董娘幫喬債 當街遭擄驚魂10小時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