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料董娘幫喬債 當街遭擄驚魂10小時

2019/04/16 12:34 字級:
讀稿
日料董娘幫喬債 當街遭擄驚魂10小時

台北市中山區一家日本料理店的董娘,光天化日遭黑衣人強擄上車,董娘幫大慶證券前董事長,協調21億的債務糾紛,一旁隨行的特助也被噴辣椒水,驚魂10小時後,嫌犯主動帶董娘到警局投案,而嫌犯也是債主之一,懷疑董娘把錢私吞憤而找小弟擄人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日本料理店董娘和女性友人特助走出店外,隨即遇上兩名黑衣男子強擄董娘上車,事發突然,走在後面的白衣特助嚇一跳,去拉董娘回來時慘遭黑衣人噴灑辣椒水,瞬間刺鼻、眼睛張不開,董娘也瞬間被拉上車開走。

 

▼當街擄人就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日本料理店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:「光天化日下,日本料理店的董娘在走出店家之後,遭埋伏在這邊的兩名黑衣人強押上車,而當時衝突激烈,可以看到董娘的眼鏡都掉在地上碎裂,而想要營救她的特助,也因遭對方噴辣椒水而受傷。」

 

當街擄人就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日本料理店旁,下午兩點案發後,朋友在臉書PO文要網友協尋,並拍下嫌犯開進口銀色轎車,以及董娘被踩碎的眼鏡,警方接獲董娘特助、家屬報案,以車追人當晚11點策動嫌犯,而嫌犯在深夜12點,擄人10小時後帶董娘到警局投案。

 

▼案發後朋友在臉書PO文要網友協尋,嫌犯在深夜12點,擄人10小時後帶董娘到警局投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據了解答姓董娘幫大慶證券,喬21億債務糾紛其中徐姓嫌犯也是債主之一,有49張支票約4、5億元的糾紛,得知答姓董娘介入喬債,卻認為她沒有把債務喬妥,甚至懷疑自己的49張支票被答姓董娘私吞,憤而找小弟將董娘擄走問話。

 

▼據了解答姓董娘幫大慶證券,喬21億債務糾紛,其中徐姓嫌犯也是債主之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中山分局長春所長陳明宗:「是有49張支票的債務糾紛,但其中債權債務關係錯綜複雜,答女自知無法從中協調處理,因而避不見面。」

 

警方陸續追緝找到一共5名嫌犯,訊問後將人移送法辦,遭擄董娘幫忙協調大慶證券前董座,涉嫌詐貸21億的糾紛,裡面至少有30人受害,還牽扯曾用擦擦筆改支票金額,債務糾紛去年延宕至今還沒解決,董娘出面喬債也意外陷入危險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