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求城隍爺再輕生 女雙屍掛4平安符!專家悲嘆…

2019/04/16 09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求城隍爺再輕生 女雙屍掛4平安符!專家悲嘆…

基隆中山路一處停車場的管理員,15日發現一台白色轎車已經停了近2個月,內心覺得不對勁上前查看,赫然驚見車內有2具女屍,而且手都已經發黑,嚇得立刻報案。警方經過調查,初步判斷兩人可能因婆媳問題造成生活壓力大,於是相約北上燒炭輕生,而車上還掛了4個平安符,民俗專家也針對此事做出分析。

 

YT廣告

▼基隆港附近的停車場被發現2名女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發現遺體的管理員表示,車子已經停了將近2個月,車主卻未來領車,靠近車窗查看後竟發現車內有隻已經發黑色的手臂,已明顯死亡。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警方獲報後請鎖匠協助打開車門,才一開門就聞到濃濃屍臭味,車內除了一只桃紅色行李箱,後座還放了一個小金爐,2名女子疑燒炭輕生,現場葬儀社人員還透露,死者所準備的小金爐是用來拜拜燒金紙,在燒炭前先吞服安眠藥,再反鎖車門,死意堅決,他們到現場時,遺體已經明顯腐爛乾枯,左車門下方還有屍水滲出的痕跡,不過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死因。

 

▼兩名死者反鎖在車內,遺體已經脫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死者分別是40歲陳姓女子、42歲侯姓女子都是嘉義人,為嘉義某五金行的同事,婚後各自飽受婆媳問題,有許多相同之處,因此經常互吐苦水,感情相當好,家屬在2月就找不到兩人,分別向警方報案失蹤協尋,沒想到再接獲消息已是天人永隔,家人認為可能是因為壓力過大,兩人才會相約北上尋短。

 

▼兩人疑似生活壓力過大,才會相約尋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雖然轎車內十分凌亂,內裝還出現白色霉斑,手煞車前方4個向宮廟求來的平安符特別顯眼,其中包含來自嘉邑城隍廟,另一個上頭印著中壇元帥神尊照片,民俗專家林正義認為,死者如果是在輕生前特地去求平安符,代表2人其實害怕輕生,也可能是想超渡自己,避免離開人世後變成孤魂野鬼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屍水流3公尺濺身!他救情侶雙屍…願祂們安息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