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洗牙變爛嘴!婦控牙醫用熱水洗牙 哭喊滿嘴水泡

2019/04/15 21:47 字級:
讀稿

高雄一名婦人,到家裡附近的牙醫診所洗牙,也是第一次來這家看診,她說洗牙的水溫非常燙,她直喊痛,醫生解釋是紫外線洗牙,要她忍耐,結果牙齒缺角被洗掉不說,回家發現口腔越來越痛,無法進食,她連夜到大醫院急診,診斷結果是傷口潰瘍,疑似灼傷燙傷,一家人上門找牙醫理論,牙醫堅稱沒有過失,有傷口是正常,婦人氣炸說定期洗牙,也不曾受過傷,她決定到派出所提告牙醫,業務過失傷害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婦人到診所洗牙,指控牙醫業務過失傷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事人家屬vs.牙醫師:「肉是熟的,為什麼肉會熟掉,整塊肉都翹起來,不能吃東西。」

 

一家三口來到牙醫診所,找醫生理論。

 

當事人家屬vs.牙醫師:「(牙醫師:我的醫療專業)我現在要求證是說為什麼嘴巴裡面肉會熟掉。」

 

因為婦人洗牙後,竟然滿口潰瘍疑似燒燙傷。

 

當事人家屬vs.牙醫師:「你的專業就是把人家的嘴,洗成燒燙傷嗎?(牙醫師:本來就是會稍微發炎。)」

 

▼婦人洗牙後,竟然滿口潰瘍疑似燒燙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醫生堅稱洗牙難免會受傷,堅稱自己絕對專業,但整個過程越聽越詭異。

 

當事人陳小姐:「那個水是熱的,他就跟我講說是紫外線,我就忍耐,我就一直跟他講很燙,他就跟我講,那你起來漱口。」

 

洗牙水很燙不打緊,最一開始是發現牙齒被洗掉一小塊,儘管懷疑,但醫生滿口專業,陳小姐選擇相信。

 

當事人陳小姐:「他叫我漱口,我就漱口看到這麼厚的牙片,我就說我的牙齒被你弄掉了,他說不是,那是牙結石,我說不可能。」

 

回家才發現不對勁,傷口越來越痛不說,舌尖下起大水泡,最後變成白色傷口,牙齦也一樣,嘴角更是裂開,陳小姐連夜到醫學中心掛急診,果然是傷口潰瘍,如果再晚一步,恐怕就是蜂窩性組織炎。

 

▼醫生堅決認為自己當初的診療過程,沒有過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事人陳小姐:「心裡也嚇到啊,我說牙醫這麼恐怖喔。」

 

說著說著都哭了,自責自己貪圖方便,找陌生的牙醫診所洗牙,至今已經4天無法進食,陳小姐說連找3個醫生,都說洗牙不可能變這樣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陳俐婷:「實際找到這間被指控的牙醫診所,我們進到裡頭,不過醫生是拒絕受訪的,但他堅決認為自己當初的診療過程,沒有過錯。」

 

陳小姐氣炸,指控醫師不肯賠償認錯,已經到派出所提告業務過失傷害,甚至到衛生所檢舉,要替自己討公道,但洗牙的陰影恐怕變成她一輩子的惡夢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3歲子拔牙!媽焦急:血狂流怎辦 牙助傻了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