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樂園驚魂記!民眾玩火山歷險卡空中5分鐘

2019/04/15 20:58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到新竹的遊樂園玩最夯的火山歷險,沒想到飛船升到高空中時,卻突然故障卡卡,遊客卡在半空中大約5分鐘,園方表示,這項遊樂設施,只要其中一艘船有遊客因為身體不適或者系統偵測到異常,就會全部停下來等待。只是當時遊樂園工作人員沒有詳細說明,也讓民眾體驗到另類版的「火山歷險」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有民眾到新竹的遊樂園玩最夯的火山歷險,被卡在半空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遊客vs.工作人員:「稍等一下喔,稍等一下。」

 

民眾等待衝下的瞬間,沒想到直接卡在半路,這是新竹知名遊樂園裡,大受歡迎的火山歷險,突然發生小插曲。

 

遊客vs.工作人員:「這邊我們前面的先上來,等一下喔,這邊給你們處理喔,我下去了喔,妳先把他們帶下去嗎?(遊客:所以是下面的壞掉了?)對,因為它有個地方故障。」

 

遊客等了20分鐘才排到,才一搭上船就因為故障被迫下船,沒想到受困的人不只他們,前面已經還有兩艘等待救援。

 

遊客vs.工作人員:「不好意思,小心小心,我們前面的先上,我們一個一個。」

 

原來這項遊樂設施,只要前面其中一艘船,有遊客因為身體不適或是有狀況,就會讓後面的船全部停下來等待,這回緊急停船,園方表示並不是故障,而且船都停在可以下船的地方。

 

樂園公關黃小姐:「因為它這個不是機器故障,而導致的緊急停止是因為我們察覺,它有警示所以讓它暫停,其實是一個自動防衛的系統,那其實它只要一偵測的時候,有很多的因素會影響。」

 

▼工作人員表示,並非機器故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雖然故障很快排除,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 

遊樂園廣播:「在船上的旅客您好,目前本項設施出現異常狀況,已經請維修人員進行系統檢修,請在原地稍候。」

 

先前就傳出有遊客也卡在半途,幸好這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只是突如其來的故障,也成為遊客玩設施時的另一種刺激驚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荒廢11年…熱門試膽地蓋七星級寵物飯店!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