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詐騙肉粽串!揭陳風廷「騙錢三部曲」揪背後金主

2019/04/15 19:12 字級:
讀稿

25歲陳風廷自稱家裡有錢,名下十多輛超跑,搞到最後全在演戲,超跑界吐槽,先不看長相,陳風廷根本不具有錢人的氣質,更爆料一年不到騙到20億,背後一定有詐騙老手,和提供開店裝闊的詐騙金主,獨家揭密陳風廷騙錢三部曲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有知情人士爆料,陳風廷一年就騙到20億,背後一定有詐騙老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位騙子陳風廷,很年輕 25歲,坐在跑車意氣風發,但不是長相問題,很多超跑車主說,陳風廷根本不具有錢人氣質,怎麼看就是有點怪,買車還高調開記者會,原來一切都是假象,這麼會騙人還更會演戲。

 

捲款20億騙子陳風廷:「每一年我們只生產5輛超跑,它的標配價格是150萬歐元。」

 

結果根本就是滿口謊言,開幕秀了一堆名車,有知情人士表明,疑似就是為了日後吸金,還真的露出馬腳,這其實是陳風廷詐騙三部曲的最終手段。

 

東森記者陳稚暉:「揭密陳風廷的騙錢三部曲,幾年前他先在市政路,開了這一家超跑租賃店,最近又利用老爸的名義,在隔壁開了一間骨董店,這一次20億元的詐騙案,用的就是骨董投資當誘餌。」

 

陳風廷利用七期市政路,開設超跑店裝闊氣,骨董店為了吸金方便,也開在自家極速超跑隔壁,事發後父親不只震怒,還傳出被兒子氣到住院,但有被害人不相信,質疑他們家人也在演戲。

 

捲款20億騙子陳風廷父親:「我絕對要叫人跟他說,你要澄清。」

 

▼被害人出面指控陳風廷詐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更有一位陳小姐,投資骨董卻連影子都沒看過,沒多久就血本無歸。

 

被害人之一陳小姐:「有人真的有賺到錢,所以我就可能誤以為真,想說陳風廷在台中市那邊有開超跑租賃店,就覺得說也不會假到哪裡去。」

 

知情人士爆料陳風廷不是一人犯案,他的背後有一大堆肉粽串,當中包括詐騙老手和幾年前就著手投資,市政路超跑租賃店和古董買賣店,還有安和路的超跑改裝店金主。

 

轄區六分局不願證實,陳風廷究竟出境了或者還躲在台灣,詐騙集團金主,要騙人也很有本,放長線釣大魚,結局就是 20億到手,相關人等全部蒸發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