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休旅車駕駛身亡 獨留2幼子!親友心碎:為安全才換車

2019/04/15 16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休旅車駕駛身亡 獨留2幼子!親友心碎:為安全才換車

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5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一名姜姓男子(46歲)駕駛剛買沒多久的白色休旅車要到公司上班,未料正當他從建國高架橋下到平面車道時,突然失控高速衝撞人行道,休旅車當場噴飛1層樓高,瞬間撞毀6輛機車。而駕駛當時受困車內,被緊急救出送醫,仍宣告不治。

 YT廣告

 

從現場畫面可見,由於撞擊力道之大,白色休旅車已經嚴重變形,輪胎、車殼零件都掉落一地,被波及的六輛機車幾乎都被撞到支離破碎,而姜姓駕駛當時受困在車內。消防人員到場後,動用機具破壞車體,最後救出姜姓男子,但他已沒有呼吸心跳,經送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而當時沒有其他人車經過,否則恐怕造成更大傷亡。

 

▼白色休旅車衝撞停放路旁機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針對這起車禍,臉書粉專《車界》也轉發休旅車群組的聲明,提到姜男因心血管疾病才剛康復出院一陣子,「交到新車沒幾天也開心與我們分享新車的喜悅」,沒想到卻意外發生悲劇。

 

 

另外,聲明指出,「真的非常難過也不捨車友發生這樣的事情...也希望鑑定結果儘快清楚讓家屬了解真相,在非當事人狀況相關單位查證之前,我們請勿對車輛和家屬發表任何評論,造成更多不必要的傷害」。

 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姜姓男子的親友得知消息後不捨表示,他還有妻子與2名就讀小學的孩子,2年前罹患心臟疾病,也是為了安全才換新車,但「很不巧的,他發生在下閘道路段,因為一般道路並不適用自動駕駛,推斷他在下閘道前就把功能關閉,才會釀禍」。不過,確切的車禍原因,還必須交由警方做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休旅車直衝路旁機車噴飛 駕駛無呼吸心跳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