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收假前分手!女友拒接電話 役男墜15樓慘死

2019/04/14 20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收假前分手!女友拒接電話 役男墜15樓慘死

為愛走上絕路!台北市文山區一名19歲的洪姓役男,因無法接受女友提分手,在收假前撥了一通電話給女友,試圖挽回感情卻遭對方拒接,洪男絕望之下,傳了一封訊息「打妳電話都不接,這是我最後一封訊息」,隨即從國宅15樓跳下,當場頭顱破裂慘死。

 YT廣告

▼洪男女友突然提分手,讓他情緒相當激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經警方調查,洪男正在服為期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,日前休假返家,卻無預警遭女友提分手,他當下十分錯愕,情緒崩潰地不斷撥打電話,試圖想連絡挽回女友,然而對方都直接拒接,下午洪男心碎地走上住處頂樓,傳了最後的遺言給女友,表示「這是我最後一封訊息」,隨即一躍而下,當場爆頭慘死。

 

▼洪男無法接受分手事實,從頂樓一躍而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目擊民眾透露,當時他正要出門,卻看見洪男墜樓倒地,由於頭顱破裂孩不斷流出鮮血,嚇得立即報警,但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,洪男早已死亡,而家屬見到兒子的遺體也忍不住痛哭失聲,不停哭喊「為什麼這麼傻?」詳細案情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刺死女友!狠男跳樓變殘廢…下場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