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切妳尪下面!人妻遭小王恐嚇:讓他看妳XX樣

2019/04/14 16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切妳尪下面!人妻遭小王恐嚇:讓他看妳XX樣

愛不到就毀掉妳!台中一名吳姓男子,和一名卓姓人妻發生婚外情,不過卓女後來覺得愧對家庭,決定和吳男分手,沒想到吳男一氣之下,竟揚言要散佈兩人的性愛光碟,還傳訊威脅要「把妳丈夫下面給切了」,讓卓女崩潰提告,事後吳男被依恐嚇罪判處6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8萬元。

YT廣告

判決書指出,吳男和卓姓人妻發展出不倫戀,不過卓女後來認為外遇不妥,決定理性和吳男提分手,事後吳男想要復合,去(2018)年5月24日吳男打電話給卓女說:「我要公開與你性關係的視頻」,後來更傳訊揚言要寄一份到卓女住處,讓卓女相當恐慌,5月31日再度傳訊恐嚇:「甚麼叫悲劇,我要讓你知道…放心,欠我的,會一次收回來,絕對沒時間給你後悔…我就要他的一支長長的就好,等完成之後,我再好好恭喜你,聽聽你的感想…」。

 

▼吳男揚言要散佈兩人的性行為視頻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吳男在恐嚇過後還不罷手,接著使用微信、臉書、Hangouts等通訊軟體,以各種不同的暱稱私訊恐嚇卓女:「我再怎麼失敗、沒有成功,我也一定會把他下面給切了,因為他下面那一個會弄髒我寶貝,怎麼可以留呢?我拿全部刑期跟她換一定切掉它!」吳男甚至還傳訊給卓女老公,強調要散佈卓女的性愛視頻:「原本要還你們,你們卻像是看到鬼鳥獸散,保證原版,不怕你來比對,絕不造假,難道不想看看她舒服的樣子?」

 

▼吳男不斷傳訊恐嚇卓女全家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後來吳男恐怖行徑越來越超過,還在空白光碟上寫下「卓XX視訊」,並將光碟折成兩半,塞在卓女母親的機車坐墊上,不間斷的騷擾讓卓女一家被嚇得心俱疲,終於決定對吳男提告。吳男到案後坦承自己恐嚇,被依恐嚇罪起訴,法官審理後認為,吳男恐嚇行徑讓卓女一家身心俱疲,雖然事後吳男和卓女達成和解,不過吳男至今僅付和解金1200元,最終法官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吳男6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8萬元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載前女友摩鐵硬上2次 渣男:要讓妳懷孕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