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剛買300萬賓士就漏油!碩士妹怒爬車頂痛哭

2019/04/14 14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剛買300萬賓士就漏油!碩士妹怒爬車頂痛哭

「66萬人民幣(約303萬台幣)買個車,1公里都沒開就要換發動機(引擎)!」大陸陝西西安一名女碩士日前買下了全新紅色賓士CLS房車,當作是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,不料新車都還沒出經銷店的大門,就發生引擎漏油的狀況,還同時指控廠商向她遊說收取1.5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7萬元)的服務費,當場崩潰坐在引擎蓋上痛哭。

 YT廣告

▼女碩士崩潰坐在引擎蓋上大哭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該名女碩士當天發現百萬新車發生引擎漏油的狀況後,隨即向店家和相關部門反映,但店家卻僅回覆「三包(在有效期限內同一故障問題修理超過5次才可換車)」的官方說法,並只願意提供免費更換引擎。對此,女車主更為火大,當場坐在賓士車頂上崩潰大吼,「這件事情,讓我幾十年的教育得到奇恥大辱」,更向車行員工表明,「我今天就是不講理了!你現在打110也好,打工商局也好,把我帶走,把我曝光!我就不信這個天下沒有說理的地方!」

 

▼女碩士指控百萬新車還沒出店門,就發生引擎漏油的狀況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從當時畫面可見,情緒激動的女子大聲怒控賓士4S店家沒有提出的完善的替代方案,「我給你們講道理,你們說『給我3天時間』,我連續給了你5個3天『15天』,最後給我的方案是換我的發動機,15天你就是給我這個方案,你覺得我接受得了嗎?」事件隨即在微博上廣傳,短時間內便迅速登上熱搜榜,大多數網友支持女碩士生的行為,認為車行應負起相關責任。

 

▼大多數網友支持女碩士生的抗議行為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

 

在外界巨大的輿論壓力下,該車行已於上週四(11日)回應事件,並稱已經與女碩士生「達成協議」,但拒絕透露詳情。不過,女碩士生則否認車行、車廠均未向她道歉,以及提出任何解決方法,可見雙方仍沒有達成共識。

 

●影片傳送門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休旅車吻2千萬敞篷賓利 慘痛代價曝光!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