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逆子酒後弒母!6旬婦背插水果刀失血慘死

東森新聞 2019/04/14 09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中太平區一處民宅發生駭人聽聞的逆子弒母案,46歲男子酒後跟母親起口角,竟持水果刀攻擊,造成母親口鼻大量出血,消防隊員抵達時,母親身上還插著一把水果刀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不治,警方進行酒測,男子酒測值高達0.92,將他帶回偵訊,釐清案情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男子酒後和母親起口角,竟持水果刀弒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屋內地板血跡斑斑,警方拉起封鎖線,馬路旁也全是血,看起來怵目驚心,台中市太平區13號晚間8點多,發生一起逆子殺母的命案,46歲陳姓男子酒後喝得醉醺醺,跟64歲母親起口角,竟持水果刀攻擊砍傷人,造成母親身體多處刀傷,嘴巴、鼻子大量出血,警消到場後發現她背部還插著一把水果刀,倒臥在血泊中已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 

鄰居:「不知道他們在爭吵什麼,只知道講話聲很大聲。」

 

警方到場對陳姓男子實施酒測,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.92毫克。

 

台中太平派出所副所長邱猷結:「嫌犯因為酒醉,現在可能要等清醒後,才能夠進一步確認發生原因。」

 

▼屋內地板血跡斑斑,警方拉起封鎖線,馬路旁也全是血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鄰居敘述,當時有聽到吵架聲,隨後是尖叫聲,覺得不對勁,出門查看,發現地上全是血,沒想到出人命了,嚇得報警,警方調查,陳姓男子離過婚、有小孩,但孩子都是母親在帶,沒想到兩人一言不合,竟持水果刀砍死母親。

 

▼台中太平區一處民宅發生駭人聽聞的逆子弒母案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凶嫌:「為什麼要殺媽媽?會不會後悔?媽媽對你說了什麼?是為什麼事情爭吵?」

 

至於行兇原因,因為陳姓男子已經醉到無法應答,員警將等他清醒後,進一步釐清案情,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狠女不認弒母…「腦中聲音控制我」!鄰見她忍者裝很詭異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