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大生打工弄丟11萬輕生!他霸氣相助:我還

2019/04/13 21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男大生打工弄丟11萬輕生!他霸氣相助:我還

彰化一名22歲陳姓男大生,日前疑因弄丟加油站的11萬,加上學貸壓力,傳簡訊給女友後,從彰139縣道瑩光橋跳橋輕生,所幸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,而今(13)日一名熱心網友在PTT表示,他看到這則新聞,認為11萬對他來說只是小錢,願意出手幫忙,「錢等你賺夠再還!」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陳男在加油站打工,弄丟11萬元的款項,疑想不開輕生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陳男就讀台中私立大學,已經在加油站打工2~3年,但日前上完大夜班,卻疑似將11萬元現金弄丟,加上揹著學貸的壓力,讓陳男相當絕望,11日早上傳訊息給女友,表示「要到139線結束生命」後,便騎車到瑩光橋一躍而下。

 

▼陳男的拖鞋遺留在現場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陳男女友收到訊息,心急如焚地連絡友人幫忙找人,一行人趕到橋上時,卻只看見陳男的機車和一雙拖鞋,接著才發現陳男倒臥在距橋20公尺高的草叢裡,立刻將他送醫急救,所幸目前已經脫離險境。

 

▼陳男倒臥距離橋梁20公尺深的山谷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一名網友十分同情陳男的遭遇,今日發文表示,「我有餘力幫你,11萬真的是小錢,錢等你賺夠再還,或者不還我就當作功德!」霸氣的發言讓網友們讚翻,紛紛留言直呼,「人也太好,感覺像發財金」、「好人一生平安」、「推善心人」、「這社會多點原PO就更美好了」、「真的是好心人,謝謝你的善心。」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裹白布上吊:誰放屍體就找誰 家屬不敢收屍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